其實我不是很愛吃餅乾類的東西, 家裡的餅乾多半是老公買的, 通常他都是會先帶一些過去大陸, 剩下的下次再分批帶, 餅乾類的東西, 如果開封後, 沒有馬上食用完畢, 放一陣子都會〝ㄌㄨㄣˊ ㄑㄧˋ〞, 通常也都沒人要吃了, 粉浪費ㄋㄟ......

我這次要推薦的是這種品客洋芋片小包裝, 這是上次回掃墓假期回高雄時, 我們去COSTCO逛街時, 老公買的, 一大箱裡面有32小盒, 每盒裡面大約有10片吧!! 份量剛剛好, 不怕吃不完, 小朋友也很愛, 而且也不怕吃不完會〝ㄌㄨㄣˊ ㄑㄧˋ〞囉!! 我們在COSTCO只買到原味的, 下次有回高雄再看看有沒有其他口味囉!!





其實我公婆還蠻愛逛COSTCO的, 所以每次回高雄, 我們都會陪他們兩老去逛逛, 上次買了一個超好吃的楓糖核仁果醬, 小小一盒不便宜呢!! 夾吐司或包在小餐包裡面就很美味, 上次買回來給家人嚐鮮, 大家都說好吃, 但保存期限頂多只有兩個禮拜唷!! 上次買的那罐沒吃完, 最後都過期了, 好可惜!! 下次回高雄若有買回來在介紹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