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真的是粉無聊, 大姊一家子昨天去大江, 今天一早又跑去六福村, 老媽去市場, 老爸去做善事, 小弟陪老婆回娘家, 又剩我一個, 早知道就去香港了!!  一個人在家沒事幹, 乾脆把一些很久沒上傳的照片整理一下吧!! 

我積欠的相簿實在太多了, 先從最簡單的台北八里一日遊開始上傳, 裡面幾乎都是小饅頭的照片!! 超可愛的ㄋㄟ~ 再來就是今年跨年在香港照的, 最後是整理我結婚時的照片, 這個已經欠很久了, 很多同學朋友都等著看, 但我實在是太懶惰了, guys~真的是非常抱歉阿......

結婚當天的相片實在是太多了, 只好再把相簿分類一下, 目前更新成「訂婚篇」、「迎娶篇」、「中信飯店宴客篇」等, 因為我訂婚、結婚同一天完成, 照片真的是粉多, 看著這些照片, 不知不覺我結婚都快滿兩年了ㄝ, 時間真是快阿, 我已嫁做人婦兩年了,  ........小蓁蓁都已經變小姊姊, 小小饅頭都出來了!! 唯一沒變的是, 我還是繼續住在娘家!! 哈哈~~ 沒辦法呀!! 因為我ㄤ在大陸上班, 公婆家在高雄, 所以婚後我只好繼續住在娘家, 我媽常說:你有嫁跟沒嫁一樣, 死賴著不走!! 呵呵~我是女兒賊咩~~

接下來有空的話, 我會再把「高雄補請」的照片和「大陸補請」的照片放上來, 一場婚禮, 台灣、大陸共請了三次, 真是有夠麻煩, 還好都請完了.......

如果接下來再有空的話, 我再把去歐洲度蜜月、日本、韓國玩的照片放上來, 就先讓我欠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