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湖水岸", 看了很多網友的推薦, 再加上公司有特約, 終於有機會去試試看了!! 若知道石門山的人, 湖水岸很容易就找到了, 它就在石門山公廁正對面的一條路往下開, 右手邊的第一個岔路旁邊而已!! 

湖水岸的外觀是花園環繞, 旁邊的花園比較大, 景色還不錯, 但若是再加強景觀設計, 就更棒了!! 一入門口, 有兩支小鸚鵡, 不會怕人, 你叫一聲, 牠會跟著叫一聲, 我們家饅頭跟牠玩的不亦樂乎~ 她完全都不怕呀!!



進入餐廳後, 牆上有名人的簽名, 因為我們人數多, 無法坐到對面靠窗(有湖光山色那個方向)的位置, 不過也是靠窗啦!! 靠入口處的窗, 呵呵~ 

湖水岸的招牌是「迷迭香雞腿」, 老媽和姐夫點了這個, 我和小弟點了「托斯卡尼豬排」, 老公是點「德國豬腳」,大姐和淑如是點「泰式雞翅」(好像是...名稱有點忘了...), 首先上沙拉和麵包, 再來是濃湯, 接著就是主菜了, 我的「托斯卡尼豬排」味道不錯, 但是豬排煎的有點久, 肉的口感有一點點老, 老媽的「迷迭香雞腿」吃起來真的好吃, 肉很嫩, 香料的味道也有融進雞腿裡, 但其實阿, 我覺得最好吃的就是老公點的「德國豬腳」,外皮烤的脆脆的, 裡面的肉不油不膩, 真的好吃!!

飯後的甜點, 聽說是「亞尼克」的蛋糕, 這次上的是黑森林蛋糕, 說真的, 我真的覺得這蛋糕很好吃!! 餐後飲料就是簡單的紅茶、綠茶、咖啡、奶茶, 也可以補$90點其他飲料, 我點的是奶茶, 他的奶茶不是一般的立頓紅茶包+奶精的那種喔!! 我反而覺得比較像伯爵奶茶, 已經調好的, 喝起來真的很奶很好喝!! 

湖水岸的價位大概在$290~400多不等, 價位算是中等, 不能刷卡, 有附停車場, 用餐環境也很好,吃飽喝足還可以去旁邊的小花園走走, 真的是各可以坐著聊天聊一下午的地方唷!! 

我們家的兩個寶~ 路邊的野花不要亂採啦!!     


我和我ㄤ~



店家資訊:
湖水岸 /
桃園縣龍潭鄉大平村民富街2坪19號
電話:03-41128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