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真快, 我家JJ已經2Y2M多了, 做媽的我偷懶很久沒寫blog了! 先來po一下六月的兩歲pa吧!

這次買的是中壢丹崎的蛋糕, 當天臨時決定的, 請他幫我畫pororo, 我兒子超愛pororo的, 但是丹崎不知道pororo是什麼, 只好跟他說就畫"企鵝"吧! 畫的超可愛的, JJ也很喜歡, 像這樣半客製化的蛋糕, 費用和一般蛋糕一樣, 卻不像一般藝術蛋糕這麼貴喔! 老闆還說, 下次拿pororo的圖片給她們, 她們可以照著畫唷!

 

JJ 2Y birthday cake. 

 

打開的時候, JJ看到小企鵝, 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不是pororo, 但小朋友還是很開心!

 2Y birthday cake~小企鵝! 

 

唱過生日歌, 開動囉! 只可惜今年兩歲pa, 爸比人在大陸沒辦法和JJ一起過生日! 好吃的蛋糕, 來一口吧!!

照片 022.jpg 

 

這小子最近叫他拍照看鏡頭比"YA", 他都是這種表情! 呵呵~

照片 033.jpg 

 

來跟媽咪合照一張吧!

2Y party 和媽咪合照! 

來張帥一點的吧!

照片 052.jpg 

 

我的寶貝~兩歲生日快樂唷!

 

 

丹崎麵包:平鎮育達路和廣德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