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真快, 我家JJ已經2Y2M多了, 做媽的我偷懶很久沒寫blog了! 先來po一下六月的兩歲pa吧!

這次買的是中壢丹崎的蛋糕, 當天臨時決定的, 請他幫我畫pororo, 我兒子超愛pororo的, 但是丹崎不知道pororo是什麼, 只好跟他說就畫"企鵝"吧! 畫的超可愛的, JJ也很喜歡, 像這樣半客製化的蛋糕, 費用和一般蛋糕一樣, 卻不像一般藝術蛋糕這麼貴喔! 老闆還說, 下次拿pororo的圖片給她們, 她們可以照著畫唷!

 

JJ 2Y birthday cake. 

 

打開的時候, JJ看到小企鵝, 開心的不得了, 雖然不是pororo, 但小朋友還是很開心!

 2Y birthday cake~小企鵝! 

 

唱過生日歌, 開動囉! 只可惜今年兩歲pa, 爸比人在大陸沒辦法和JJ一起過生日! 好吃的蛋糕, 來一口吧!!

照片 022.jpg 

 

這小子最近叫他拍照看鏡頭比"YA", 他都是這種表情! 呵呵~

照片 033.jpg 

 

來跟媽咪合照一張吧!

2Y party 和媽咪合照! 

來張帥一點的吧!

照片 052.jpg 

 

我的寶貝~兩歲生日快樂唷!

 

 

丹崎麵包:平鎮育達路和廣德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