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7 中午還開心的跟小JJ一起吃飯曬太陽, 吃飽飯後回房睡午覺, 兩點多, 大伯去奶奶房間, 發現奶奶躺在床上口吐白沫, 馬上叫救護車送醫院, 當晚住進加護病房, 昏迷指數8, 情況不是很樂觀, 因為奶奶年事已高, 醫生也不建議動手術。

每天晚上七點半, 我們這些子孫守候在病房外, 等著進去跟奶奶說話, 希望可以喚醒奶奶, 第一天晚上, 奶奶有流眼淚, 但第二天第三天, 就像沉睡的孩子一樣, 昏迷指數也愈來愈低, 星期六早上, 大伯二伯和爸爸和醫生討論商量後, 決定把奶奶帶回家。

奶奶回家後, 長輩們決定拔掉呼吸器, 讓奶奶走的不要那麼痛苦, 這時奶奶卻仍可自行呼吸, 我們在一旁不停的助唸, 希望會有奇蹟發生。

3/21 凌晨1點多, 吐出最後一口氣後, 奶奶最後還是走了, 但走的很安祥, 就像沉睡的孩子一樣, 享壽87歲。

奶奶, 您要跟著佛祖的腳步, 慢慢的走, 希望在天上的您, 從此可以無病無痛, 快快樂樂的, 將來找個好人家再投胎轉世唷!

告別式:4/4上午10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