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正在看市政廳時, 我跟阿珠媽兩個看的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我家小JJ在旁邊看我們兩個, 一頭霧水的問我說:媽咪幹嘛呀?

我說:媽咪正在看電視, 太可憐了, 你去旁邊玩你的玩具唷! 讓媽咪看電視唷!

接著不理他, 繼續看我的市政廳......

晚上九點多, 已經是我家小JJ就寢的時間了, 但市政廳一次播兩個小時, 所以最近我都是看到十點結束才抱他上樓睡覺。

偏偏昨天九點出頭, 小JJ就已經進入"愛睏"狀態了, 所以當我哭的正起勁的時候, 突然, 我家小JJ蹦出了一句話:

『媽咪, 抱我上樓睡覺了好嗎?』

當下我還以為我"耳花", 轉頭問旁邊的阿珠媽, 媽, 你剛剛有沒有聽到他說什麼?

這時, 小JJ換個姿勢(他躺在客廳地上), 轉過來又說了一次, 『媽咪, 可以抱我上樓睡覺了嗎?』

剛滿一歲九個月的他, 最近講出來的話都讓我很驚喜, 這是一歲九個月的baby會說的嗎?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