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拿到多簽囉! 星期六一早, 吃個早餐, 東摸西摸後, 我們一家三口出發去香港囉!  

10點左右,我們先到旺閣漁村門口, 搭中旅巴士到羅湖, 每人票價RMB$15, 車程約45~50分鐘, 但因為今天在龍華市區有點小塞車, 到羅湖已經11點多囉!

接著過兩關轉搭地鐵到紅勘, 再從紅堪站轉乘到尖東, 到尖沙嘴已經12點多了, 我們先去樂道上的杏花樓吃午餐, 午餐是米線+甜品的套餐, 好久沒吃香港的甜品了, 真滿足呀! 不過帶小小孩出門真的很麻煩, 小JJ一路上都沒睡, 吃午餐時, 已經有點盧了!

吃飽後, 開始血拼囉! 10/1長假折扣還沒開始, 所以, 這次血拼, 多半是不看價錢的, 看了喜歡就買啦! 且因為帶了小JJ, 怕他會盧, 所以, 只能挑重點逛囉!

我們第一站先去新港中心的H&M, 馬上先到童裝部, 六月底的時候已經先買了不少秋冬長褲, 所以, 這次挑了件厚外套(HK$249)、一件薄毛衣(HK$99)、和一件背心外套(HK$129), 這次, 有帶小JJ, 所以, 可以直接讓小JJ試穿, H&M吊牌上的尺寸真的超級不準的, 我家小JJ現在是1Y3M, 但卻要穿68~74左右的(2-4M or 4-6M), 不過小JJ還蠻配合的, 每次幫他穿完一件, 他自己就會跑去照鏡子說:好漂亮! 呵~

 

~很愛照鏡子的小JJ~

媽咪說我超帥的啦! 哈~我也這麼覺得呢!   

 

~小JJ的戰利品:H&M 厚外套(HK$249)~

H&M戰利品, 小JJ的外套! 

 

~小JJ的戰利品:H&M 薄毛衣(HK$99)~

H&M戰利品, 小JJ的毛衣!  

 

~小JJ的戰利品:H&M 背心外套(HK$129)~

H&M戰利品, 小JJ的背心外套! 

 

逛完童裝, 我們去2F男裝晃晃, 老公買了一對手套(HK$39), 我呢! 沒看到喜歡的, 所以, 什麼都沒買囉!

~老公戰利品:H&M 手套(HK$39)~

H&M戰利品, 老公的手套!  

 

接著, 殺到對面的海港城, 第一站:ZARA, 先到男裝晃晃, 老公買了件休閒的POLO衫, HK$299, 接著, 還是又晃到童裝部, ZARA的童裝女生的很多, 而且都很好看, 但是男童裝的部分, 少又不好看, 所以在ZARA只買了爸比的衣服!

~老公戰利品:ZARA PLOL衫(HK$299)~

ZARA戰利品, 老公的polo衫! 

 

整路上, 小JJ不是小盧就是大盧, 其實他很想睡覺, 但又不甘願睡, 我們先晃到3F, 找個有椅子的角落, 幫小JJ換尿布、泡ㄋㄟㄋㄟ, ㄋㄟㄋㄟ喝了一半精神又來了, 我們買杯STARBUCKS星冰樂後, 繼續逛街去!

海港城內新開了一家UNIQLO, 剛好在3F, 開幕期間, 有蠻多折扣的, 但海港城的UNIQLO比美麗華小, 很多款式都不是很齊全, 而且, BABY的部份, 海港城內完全沒有, 所以, 下次還是去美麗華逛吧!

因為才開幕第二天, 人潮真的超多的, 試衣間也是排長龍, 所以, 我跟老公都挑不用試穿的, 我買了一件白色運動外套, 開幕特價HK$99, 老公買了兩件運動褲, 一件HK$99, 另一件HK$79, 然後再挑了兩件HK$79的給小弟和姐夫!

~UNIQLO戰利品~

Uniqlo戰利品, 白色外套是我的, 其他運動褲是老公、姐夫、弟弟的! 

 

接著, 逛G2000, 我在試穿的時候, 慘事發生了, 小JJ這時已經在盧了, 推車坐不住, 老公也抱不住, 所以, 老公放JJ下來自己走, 當時我正準備要結帳, 門口卻傳來JJ的哭聲, 很賣力的哭的那種, 偏偏前面一個女人買了上百件, 結帳搞了很久, 而另一個結帳櫃檯, 有個女的, 自己給的銀行卡密碼老是刷錯, 而我在排隊結帳對伍內又出不去, 等我結完帳跑去門口看, 真是氣死我了, 老公不知道怎麼看小孩的, 小JJ的頭撞到G2000的門檻, 腫了個大包就算了, 而且又是在舊傷的位置, 撞到當下, 又咬到下嘴唇, 搞到血沾的衣服到處都是, JJ跟本不要老公抱, 拼命哭, 我一接手, 馬上撒嬌哭更兇, 我趕快帶去廁所幫JJ清理, 手腳臉都洗過後, 一放進推車馬上就睡了! 可憐的JJ......

忍不住要抱怨一下, 我老公真的很遜, 平常跟他兒子玩的很來勁, 但他兒子一哭, 無論怎麼哄都沒用, 我哄一下, 馬上搞定! 真是.......

~我在G2000的戰利品:外套和針織連身裙~

G2000戰利品, 我的外套和針織衫裙!  

 

看到JJ這樣也沒心情逛了, 我們離開海港城準備搭地鐵回龍華囉! 但要去地鐵站時, 經過佐丹奴, 我們還是繞進去晃晃, 老公買了一件上衣和一件褲子, 也順便幫老爸買了一件, 因為我有左丹奴的VIP, 折扣後三件才HK$348, 超划算的囉!

~佐丹努戰利品~ 

佐丹奴戰利品, 左邊褲子是老爸的, 中間的條紋polo衫和右邊的褲子是老公的!  

 

買完逛完,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推著JJ搭地鐵回龍華囉!

回到龍華已經七點多了, 趕快煮個粥給小JJ吃, 在我餵小孩、拐小孩吃飯的同時, 他老爸早已呼呼大睡, 偏偏小JJ又很黏我, 我去廚房收拾, JJ在房間哭個不停, 而他老爸任由他哭, 也不幫忙哄, 還罵JJ出氣, 真是氣死我了! 我也很累ㄝ!

咳~女人跟男人最大的不同就是, 女人的母性很強, 小孩永遠都是第一, 不管多累, 一定先照顧小孩, 而男人, 只顧自己啦! 所以我的二胎計畫, 無限期延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