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陸, 我們兩母子每天都窩在宿舍做些什麼呢? 早上老公要上班時, 小JJ都會在門口跟爸比玩"十八相送"的把戲, 非要看到爸比坐電梯下樓後, 他才甘願關門進屋! 接著, 我就一邊看新聞一邊煮小JJ的早餐, 把他餵飽後, 玩一下, 大約9點半~10點左右, 是小JJ睡回籠覺的時間, 他睡覺時, 我就要趕快去洗衣服、做家事等!

午餐呢! 有時候我自己煮, 有時候叫外賣, 但是小JJ跟我到大陸當呆胞後, 三餐都超難餵的, 以前在家裡一碗飯, 不到15分鐘就可以餵完, 在大陸, 餵一碗飯30分~50分常有的事, 每次都餵到我抓狂, 然後打屁屁, 我在台灣不打小孩的, 在大陸搞得我每天都打小JJ! 吃完午餐, 接著要先洗香香, 每次說洗香香囉! 小JJ就會站在浴室門口等, 洗澡時, 叫他唱歌給媽咪聽, 他就會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滿天都是小星星! 每次都是唱這兩句, 呵~

洗完澡, 接著是午睡時間囉! 通常他都會睡到四點多, 睡醒後, 吃點心, 接著我就會帶他下樓"放風", 每次跟他說, 走囉! 他就會跑到門口等, 然後問他:要不要去呀? 小JJ永遠都是回答:"不要企"!! 哈~他的"不要企"就是"要企"的意思!

~小JJ:媽咪, 走囉! 放風囉!~

YA! 又到了放風的時候囉! 媽咪快開門! 

每次到樓下中庭, 小JJ都會很開心的跑來跑去, 大概都會讓他玩個20~30分鐘, 要上樓時, 他都會來各大反抗, 然後跑給你追! 若是在中庭, 看到大陸小朋友, 他就會在旁邊靜靜的看, 然後玩自己的, 要回去時, 沿路若有看到路人, 他就會開心的揮揮手說:掰掰~掰掰! 呵~ 

YA! 媽咪我們來賽跑吧!  

~看到路人就揮手說:掰掰!~

掰掰唷! 下次再見!

~天色暗囉! 要回家囉!~

 媽咪說該回家囉! 我來開門, 媽咪, 我拉不動ㄝ!

PS, 其他放風照, 請看相簿囉!

放完風, 回到樓上, 就是等老公下班的時間了, 每次一到七點, 門鈴響了, 小JJ就會衝去門口等, 他知道他爸比下班回家囉! 而我那老公, 回到家後, 跟兒子玩兩下, 七點半就會衝去房間先打赤壁智多星, 我們的晚餐, 都要等他大老爺八點打完後才有得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