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我終於開始放"暑假"了, 9/1 是我暑假的第一天, 沒有睡到自然醒的好命, 早上六點, 又被我家的小王子挖起來了, 天阿~我真的很想睡ㄝ, 昨天半夜三點多還起來跟蚊子奮戰了好久, 六點又被挖起來, 真是苦命~~

 

八點半左右, 先衝去小兒科掛號, 原定八月初要打的肺炎第四劑, 因為八月初時, 小JJ喉嚨發炎引起發燒, 前前後後, 拖了兩週多才好, 所以延到這時候才打。掛號回來, 小JJ正在睡覺(沒辦法, 他的作息超級固定的, 早上六點起來, 九點多一定要睡個回籠覺補眠), 等他睡醒後, 10點半出發去小兒科, 今天體重是9.2公斤, 身高82公分, 頭圍46公分, 醫生說, 除了體重外, 其餘的都正常!! 咳~我家寶寶很愛吃, 但卻有個吃不胖的體質, 而且精力旺盛, 吃進去的馬上就消耗了, 當然不會胖啦!

 

~出發前, 先答:有! 才可以坐ㄅㄨ ㄅㄨ唷!~

照片 001.jpg 

 

等候打針的時候, 這小子還跟舅舅玩的很開心呢! 叫他名字, 他還會答:有! (他最近很會回答唷!) JJ阿~笑吧! 等一下你就知道哭了!

 

 

 

打完針, 接著又去內壢的寶貝城, 幫小JJ補貨, 這次買了四包小饅頭和一罐水果軟糖還有水果米精, 準備要帶去大陸給他吃的。其實, 每次去寶貝城都很想買玩具給小JJ, 寶貝城的玩具真的比小太陽便宜太多了, 且種類也比小太陽多很多, 本來看中一個方向盤玩具的, 但最後還是決定買了下面這組跳跳蛙的, 之前在丁丁看要兩千出頭, 寶貝城賣1699, 慶祝媽咪放暑假, 買啦! 這組跳跳蛙, 主要是教1~10 & A~Z & 認識形狀和顏色, 有英文發音和法語發音, 中間的硬殼書本可以翻動, 選擇教學模式或是音樂模式, 還不錯! 不過可能是小JJ還太小, 每個按鈕的功能他其實還不太懂, 所以現階段還是在亂按的階段, 不過1~10 & ABC他倒是會跟著唸!

 

aa.jpg 

 

今天真是敗家的一天, 沒上班就算了, 還花了六千, 而且這才只是我暑假的第一天ㄝ, JJ阿~我們母子倆這個月的零用錢額度用完囉! 接下來要嘞緊褲袋, 我們吃外婆的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