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晨, 颱風剛走, 卻沒帶來什麼雨量, 天氣還不錯, 小JJ一早六點多就起床了, 週末ㄝ! 我實在是愛睏嘎.....管他在床上玩的亂七八糟, 我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七點多, 他小子ㄋㄟㄋㄟㄋㄟ嘰嘰叫個不停, 我只好起床泡奶給他喝!!

 

從六點多玩到十點, 他已經很想睡覺了, 這時候, 阿公說要去百吉隧道走走, 好吧! 走就走囉! 簡單帶了幾樣小JJ的東西, 我們出發囉!

 

JJ在車上還很有活力, 但快到百吉隧道時, 他已經開始昏昏欲睡了, 所以我們到達後, 直接就把他放在我新買的秒縮車上讓他睡了! 說到我這台秒縮車, 我可是研究很久, 最後決定買美瑞莎(combi副牌), 就是看中他的輕巧與好收合且置物空間還蠻多的, 這台車送到家時我剛好去香港, 打回家時, 阿珠媽一直嫌棄它不穩固, 所以一直要我回台灣後拿去退, 我說:怎麼會不穩固? 我可是帶了小JJ去試坐後才買的ㄝ!! 事實證明, 它雖沒有我的Garco戰車穩, 但其實也蠻穩的啦! 現在阿珠媽愛推的ㄌㄟ!

 

~看這小子睡的多舒服呀! 怎麼弄他, 他還是照睡! 帶著我的H&M墨鏡也能睡, 呵~

媽咪說我是小帥哥,睡覺也要帥帥的睡,戴個墨鏡遮太陽吧!  

 

星期六的天氣, 沒什麼太陽, 也不會很熱, 這樣的天氣走在百吉隧道裡真的很舒服, 我們從頭走到尾, 再從尾走到頭, 有流汗, 有運動到, 一路上邊聊邊走, 邊走邊玩, 我的小JJ, 當我們走到大約2/3路程時, 總算醒了!

 

~剛醒什麼都還搞不清楚的小JJ~

JJ醒囉! 奇怪? 這是哪裡呀? 我怎麼在推車裡睡覺呢? 大家幹嘛圍著我呀?! 

 

他小子可好命了, 老娘我推著走了2/3的路程, 一醒了, 阿珠媽趕緊拿點心餵他, 吃飽喝足, 就開始黏著阿公了! 另外三個小妞則是坐在推車上, 走不動囉!

 

~JJ說:阿公, 我們來賽跑吧! ~

阿公, 我吃飽喝飽了, 我們來賽跑吧! 

 

~預備備, 開始, 跑囉!~

準備好了嗎? 預備備, 跑!  

 

~阿公說:慢點慢點, 阿公跟不上啦!~

祖孫倆一起走, 真是可愛呢! 

 

接著, 回程的路上, 祖孫倆玩的可高興了, 老娘我在後面, 追著跑還要拍照還要推另一個小妞, 累死我啦!! 不過, 百吉隧道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唷! 下次再叫好ㄌㄟ爸爸一起來吧!

 

其他相片請參考相簿囉!

 

PS. 咳! 我兒子才一歲一個多月, 那臉卻熟的像2~3歲的小孩, 怎麼會這樣呢?! 好ㄌㄟ爸爸這次回來, 還白吃的說我幹嘛把別人家的小孩抱來家裡, 還說他的baby怎麼不見了, 真是夠白吃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