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晨, 颱風剛走, 卻沒帶來什麼雨量, 天氣還不錯, 小JJ一早六點多就起床了, 週末ㄝ! 我實在是愛睏嘎.....管他在床上玩的亂七八糟, 我繼續睡我的大頭覺! 七點多, 他小子ㄋㄟㄋㄟㄋㄟ嘰嘰叫個不停, 我只好起床泡奶給他喝!!

 

從六點多玩到十點, 他已經很想睡覺了, 這時候, 阿公說要去百吉隧道走走, 好吧! 走就走囉! 簡單帶了幾樣小JJ的東西, 我們出發囉!

 

JJ在車上還很有活力, 但快到百吉隧道時, 他已經開始昏昏欲睡了, 所以我們到達後, 直接就把他放在我新買的秒縮車上讓他睡了! 說到我這台秒縮車, 我可是研究很久, 最後決定買美瑞莎(combi副牌), 就是看中他的輕巧與好收合且置物空間還蠻多的, 這台車送到家時我剛好去香港, 打回家時, 阿珠媽一直嫌棄它不穩固, 所以一直要我回台灣後拿去退, 我說:怎麼會不穩固? 我可是帶了小JJ去試坐後才買的ㄝ!! 事實證明, 它雖沒有我的Garco戰車穩, 但其實也蠻穩的啦! 現在阿珠媽愛推的ㄌㄟ!

 

~看這小子睡的多舒服呀! 怎麼弄他, 他還是照睡! 帶著我的H&M墨鏡也能睡, 呵~

媽咪說我是小帥哥,睡覺也要帥帥的睡,戴個墨鏡遮太陽吧!  

 

星期六的天氣, 沒什麼太陽, 也不會很熱, 這樣的天氣走在百吉隧道裡真的很舒服, 我們從頭走到尾, 再從尾走到頭, 有流汗, 有運動到, 一路上邊聊邊走, 邊走邊玩, 我的小JJ, 當我們走到大約2/3路程時, 總算醒了!

 

~剛醒什麼都還搞不清楚的小JJ~

JJ醒囉! 奇怪? 這是哪裡呀? 我怎麼在推車裡睡覺呢? 大家幹嘛圍著我呀?! 

 

他小子可好命了, 老娘我推著走了2/3的路程, 一醒了, 阿珠媽趕緊拿點心餵他, 吃飽喝足, 就開始黏著阿公了! 另外三個小妞則是坐在推車上, 走不動囉!

 

~JJ說:阿公, 我們來賽跑吧! ~

阿公, 我吃飽喝飽了, 我們來賽跑吧! 

 

~預備備, 開始, 跑囉!~

準備好了嗎? 預備備, 跑!  

 

~阿公說:慢點慢點, 阿公跟不上啦!~

祖孫倆一起走, 真是可愛呢! 

 

接著, 回程的路上, 祖孫倆玩的可高興了, 老娘我在後面, 追著跑還要拍照還要推另一個小妞, 累死我啦!! 不過, 百吉隧道真的很適合全家大小唷! 下次再叫好ㄌㄟ爸爸一起來吧!

 

其他相片請參考相簿囉!

 

PS. 咳! 我兒子才一歲一個多月, 那臉卻熟的像2~3歲的小孩, 怎麼會這樣呢?! 好ㄌㄟ爸爸這次回來, 還白吃的說我幹嘛把別人家的小孩抱來家裡, 還說他的baby怎麼不見了, 真是夠白吃的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