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六)

 

颱風雖沒掃到台灣, 但跑到香港和大陸去了, 我撘一早九點的飛機, 台灣天氣還算不錯, 可能是受到H1N1的影響, 機場沒什麼人ㄝ, 但整個班機還算是有坐滿, 都是阿陸仔啦! 整路上吵死了, 尤其是坐我正後方的那位阿陸仔大叔, 整路上鼻涕留不停, 咳嗽咳不停, 還一直講話, 真的是氣死人, 自己也不會自重一點, 咳~

 

到了香港, 卻開始下雨了,  雨還蠻大的ㄝ, 濕搭搭的, 真是討厭ㄝ! 我從機場, 先搭S1巴士到東涌站, 再轉坐地鐵到尖沙嘴(荔景站要換車)和cindy會合, 由於飛機delay, 所以讓cindy兩夫婦等了我一小時, 真是抱歉阿! 東涌站旁有各東薈名店城, 這次因為要趕搭地鐵, 所以沒時間好好逛一下, 只好下次有機會再來瞧瞧囉!

 

到了尖沙嘴, 先去辦台胞加簽(因為當晚我要直接進龍華了), 還蠻快的, 蓋各章馬上就可以拿了! 接著, 開始我們的血拼行程啦! 我們從美麗華開始逛起, 這次的目標是UNIQLO, 我們先去看了I.T., 但I.T.的衣服擺設, 讓我跟cindy實在是不知道該如何挑起, 所以馬上轉戰K.A.T., 這家的衣服我還蠻喜歡的, 但折扣才剛下, 五~八折都有, 最後我只挑了一件HK$290再打八折的上衣而已, cindy也是買了一件上衣。後來, 又去對面一間不太起眼的小店, 裡面的風格根本就是cindy的啦! 她在裡面試穿到欲罷不能, 最後盧了很久, 店員才勉強打各折, 逛完這家, cindy餓到腿軟, 所以我們先去隨便吃個拉麵填飽肚子。

 

因為在那家小店耗太久了, 我們還有很多店還沒逛, 所以麵一吃完, 馬上殺到樓上的UNIQLO, UNIQLO的折扣也是才剛下, 但並不是全店, 舉例來說, 他折扣的金額大概就是原價HK$99, 折扣後變HK$79, 但其實也還是有很多都是原價沒打折的。我這次全部都買我兒子的衣服, 我自己的反而沒時間挑, 不過有在童裝部買了一件童裝最大號的背心, 呵呵~我穿的下唷! 另外, 還買了各小側背包給我小弟, 原價HK$149, 打五折!! 最後在UNIQLO敗了八百多港幣!

 

買完UNIQLO後, 已經六點了, 火速轉戰新港中心的H&M, 我跟cindy分開逛, 我逛我的H&M, 她去找她的香奈兒包, 找到再回H&M跟我會合。新港中心新開的這家H&M, 真的是超大間的, 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女裝部分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挑起, 所以我直接殺到童裝部, H&M的童裝真的是可愛到不行, UNIQLO的童裝, 走的是居家風, 而H&M的童裝, 走的是可愛&型男風, 不過他的尺寸標示跟台灣差很多, 像我兒子已經滿12M了, H&M的尺寸要拿6~9M的才穿的下, 有些甚至要拿4~6M的, 他旁邊有各國尺寸的對照表, 但怎麼看還是很怪, 所以只好憑感覺挑囉! 抓了一大疊的童裝, 我又跑到二樓找太陽眼鏡, 好不容易找到我要的, 只剩下三隻, 通通打包囉! 在H&M裡面, 耗了一各多小時, 已經快八點了, 遲遲等不到我那位cindy同事, 最後她老公打來說, 她老婆陷在burberry裡了! cindy這次真的殺很大了, 我在H&M敗了一仟出頭港幣比起她的burberry小巫見大巫啦!    

 

從H&M出來已經是8:20pm了, 我家老爺已經在深圳等到臭臉了, 所以只好放棄海港城和我愛的燉奶了, 而且聽說coach的折扣也是殺很大ㄝ, 咳~沒辦法, 我家老爺在深圳發火了, 只好趕快坐車進深圳了! 先做地鐵到油麻地, 再從油麻地轉城巴進深圳, 這次走的是深圳口岸, 還蠻快的, 大約九點多就到口岸了, 但城巴竟然放我們鴿子, 所以我們在口岸多等了20分鐘, 才等到下一班城巴回深圳。

 

一下車, 就看到我家老爺臭著臉走過來拿我的行李, 老爺等我等到晚餐都沒吃, 所以跟cindy 掰掰後, 趕快跟老爺回龍華囉! 一路上, 我家老爺都不說話, 他生氣就是這樣啦! 回到宿舍也已經11點了, 老爺生氣, 所以宵夜也沒得吃了, 只好趕快洗澡睡覺囉!

 

隔天一早, 我們很早就起床了, 老爺應該也是餓了, 買了早餐給我吃, 邊吃早餐, 邊看我敗了哪些東西, 我這次都是買他兒子的東西, 老爺竟然沒說什麼ㄝ! 要是都買我自己的, 應該會被唸吧! 11點左右, 老爺說要去吃"丹桂軒", 媽呀! 不早說中午要吃"丹桂軒", 我早餐吃的很飽ㄝ! 我們和老爺的另外三位同事在萬科城裡的"丹桂軒", 吃到快兩點, 真的是飽到要吐了! 下午回宿舍休息的時候, 老爺的朋友又打來說要請我去深圳市區吃日本料理, 整各禮拜天就一直在吃吃喝喝, 真的是很飽很飽, 不過晚上的那頓日本料理真的很讚唷!

 

星期一一早十點, 我撘老爺公司的車直接進香港機場了, 本來我訂的是兩點多的班機, 但因為實在太想念兒子了, 所以提早一各班機回台灣囉! 這次的機票是天上掉下來的, 但因為時間有限, 無法在香港逛的盡興真的很可惜, 希望下次有時間可以再去香港逛逛說!

 

這次的戰利品照片在這兒唷! ─> http://www.babyhome.com.tw/album.php?op=album&mid=463830&folderid=2767973&mf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