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603‧星期三‧晴天

 

今天我家小王子滿週歲囉! 可是不識相的爸拔竟然跑回公司開會, 等到下午一點才回家, 浪費了一個上午的好時光。本來跟我在美國認識的朋友─長榮媽媽銘君約好要一起過生日的(他家安安跟我家小JJ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長榮媽媽早上一大早才剛跟長榮爸爸從安哥拉治玩回來, 所以我們改約下午四點半再過去她家, 剛好也可以讓小JJ睡個午覺。

 

下午四點多, 小JJ還在睡, 被我硬挖起來, 睡眼惺忪的他還搞不清楚要幹嘛! 坐上車後, 他精神完全來了, 開始很high的跳來跳去, 還一直要爬到爸拔開車的駕駛座, 跳的我都抓狂了, 打了他小屁股好幾下, 偏偏爸拔的衛星導航太濫了, 洲美快速道路一直標示不清楚, 我們有點小迷路, 四點多才到長榮媽媽關渡的家。

 

半年不見小安安, 他們兩兄弟坐在一起, 那個size真的差好多, 我家小JJ還是很小一隻, 但安安已經有12公斤多了, 圓滾滾的, 好可愛唷! 看的我真羨慕, 超想咬一口的, 我家小JJ何時才會有這樣圓滾滾的身材阿? 小安安不怕生, 跟小JJ兩個在地上爬來爬去的, 長榮爸爸還讓他們兩個來各小爬行比賽, 安安低著頭猛衝, 一下子就爬到終點了, 我家小JJ爬到一半坐著看安安哥哥, 他可能在想:『終點站又沒有什麼東西, 安安哥哥那麼賣力爬幹嘛? 』小JJ已經在學走路了, 之前只要摸到沙發, 馬上就會自己站起來, 沿著沙發走, 現在已經敢放手走五六步了, 長榮媽媽說, 她的小安安現在還在爬, 會摸著沙發走, 但不敢放手自己走。

 

~圓滾滾的小安安~ 

DSCF3430.JPG

 

~小JJ講電話~

DSCF3441.JPG 

 

這次去長榮媽媽家, 主要是幫兩個小兄弟一起慶生, 長榮媽媽準備了兩個蛋糕, 一個小安安的, 一個小JJ的, 要把他們兩個放在一起和生日蛋糕照相真的超級困難, 在準備點蠟燭的時候, 小安安已經一把抓向他的蛋糕了, 小JJ也在旁邊伺機而動, 還好把拔在旁邊顧著, 不然蛋糕就毀了。搞了很久, 終於讓兩個小傢伙唱完生日快樂歌和吹蠟燭了。

 

~蠢蠢欲動的兩個小傢伙~

 DSCF3451.JPG

 

一直在長榮媽媽家待到七點, 我們才回家, 沒辦法, 兩個女人聚在一起真的太會聊了。回到家, 阿珠媽他們也在等著我們慶生, 姊姊的兩個女兒看到我們回來, 一直吵著說:「我們可以吃湯瑪士小火車的蛋糕了嗎?」 

 

~姑姑送的蛋糕, 湯瑪士在哪裡呢? 蛋糕外盒的圖案啦!~ 

 DSCF3463.JPG

 

換我們幫小JJ過生日囉! 親愛的寶貝, 生日快樂唷! 媽咪希望你平安健康快樂的長大唷!

DSCF3473.JPG

 

PS, 我們沒有安排小JJ抓週, 本來要給他抓的, 但因為沒準備且媽咪我怕我家小JJ亂抓, 抓到我不愛的東西, 我會傷心, 所以乾脆不抓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