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2‧星期二‧陰天

 

延續上週端午假期的四天, 媽咪我再多請三天, 陪我家小王子, 因為我家小王子要滿週歲囉! 這次爸拔也很配合的返台休假八天, 端午假期先把小JJ帶回高雄給爺爺奶奶看, 在高雄待了三天, 小JJ把所有會的本事都現給奶奶看了, 胃口很好的他, 一碗飯, 15-20分鐘解決, 別家小孩會含飯, 我家小JJ好餵得很。 稱讚他, 他還會傻傻的笑還拍拍手給你看, 聽到音樂馬上跳舞給爺爺奶奶看, 逗的奶奶笑呵呵的!

 

本來計劃我們一家三口週日要去清靜的, 但因為剛好端午假期結束, 爸拔怕會塞車, 所以星期日只好直接殺回中壢了! 後來證明, 沒去清靜是錯誤的, 媽咪我多請了三天, 哪裡也沒去, 爸拔在家還一直打電動, 真的是氣人ㄝ!

 

因為小JJ在美國有打B肝免疫球蛋白, 美國這方面的追蹤真的做得很仔細, 某天半夜12點打給我, 要我在寶寶滿週歲後, 提供週歲的健康檢查報告給他們! 所以星期二早上, 我們帶小JJ去做抽血及健康檢查並預約下週打德國麻疹, 小JJ目前體重8.3公斤(六個多月大的yaya妹妹已經快追上了), 身長79公分(yaya妹妹也是快追上了)。

 

抽血前, 這小子還高興的跳舞給護士姊姊看, 開始要抽的時候, 他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一直扭著身體, 不太配合, 最後是我跟爸拔抓著, 護士才找到血管, 針扎下去的時候, 小JJ哭到不行, 我在旁邊看也很心急, 一直問護士:「要抽這麼多嗎? 一管很多ㄝ, 抽少一點可以嗎? 抽這麼多, 我兒子會不會暈暈的阿?」等等, 還好第一次就抽到血了, 不過抽血過程中, 小JJ真的是從頭哭到尾, 哭到都沒聲音了, 好可憐唷! 

 

下午把小JJ哄睡了, 趕快叫我家爸拔載我去用離子燙, 咳~上次因為掉髮掉的很嚴重, 想說燙起來眼不見為淨, 可是我的捲髮真的太毛燥了, 帶小孩又沒時間整理, 所以趕快利用這次請假把頭髮用直。用直頭髮後, 小JJ一直看我, 我猜他心裡大概在想說:「這個正妹是我媽咪嗎?」哈哈哈~我自己想的啦! 

 

晚上, 我們兩夫妻請全家上SOGO吃瓦城, 要把全家的時間都橋在一起真的太難了, 像這次如如和yaya妹妹就沒跟到, 日子改來改去, 家族成員總有一兩個沒辦法參加, 所以還是訂在星期二晚上囉! 到了SOGO, 還巧遇要回家自己煮飯吃的姑姑, 所以把姑姑一起拉來吃飯! 我們一大家子點了一桌的菜, 每個人吃的飽飽的, 結帳時, 真的是出乎我意料的便宜, 值班的店經理還送了竽香黑糯米要給小JJ當點心, 而且我覺得SOGO瓦城真的比大江瓦城好吃唷!

 

飯吃到一半, 姑姑帶著小JJ去閒晃, 回來的時候手上多了一個湯瑪士小火車的蛋糕, 姑姑說是送要給小JJ週歲的生日蛋糕, 姑姑就是這樣, 常常出乎意料的送這兒送那兒的! 這蛋糕, 就留著6/3晚上慶生的時候吃囉! 謝謝姑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