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不是我啦! 最近我身邊的親朋好友, 好多人結婚、好多人懷孕, 這種氛圍好像會傳染一樣, 真令人開心!

 

七月~我的高中好友啾啾要生!

八月~我的表姐Lisa要生!

九月~我的大學好友Joyce要生!

十月~Lisa表姐的弟弟的老婆要生!

 

看到一個一個小生命接連的誕生, 真的很奇妙!!

 

最近很多人問我:「下一胎什麼時候要生呀??」

 

日子過的真的很快, 我的小心肝六月即將滿一歲了, 但我不打算太快生第二胎, 因為小心肝的爸爸還在大陸, 我若馬上懷第二胎, 我會分身乏術, 我也沒辦法好好照顧我的小心肝!!

 

而且, 明年是"虎年", 我的第二胎, 希望是各小公主, 但若是虎年生, 小公主就不能當別人的花童, 我怕她會怨我, 所以, 我還是生個"兔寶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