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計劃好三月初要到關島的, 但美金狂升, 匯率直逼35, 大姊一家四口花費估計會破8萬, 只好取消改成國內旅遊。這次旅遊的地點改了好幾次, 最後定案墾丁, 所以我們先回高雄住兩天, 星期天再到墾丁與大姊會合。

因為也是臨時定案, 所以訂房的時候不太順利, 打去凱撒, 凱撒說都滿了, 所以又透過網路找的翔慶旅行社代訂, 翔慶是專門代訂凱撒的, 一下就拿到房間了, 我幫大姊訂的是花園客房, 三天兩夜$9000/房(雙大床、含兩早), 比直接找凱撒訂還便宜, 而老公公司有發時X旅遊的五千住宿券, 為了把住宿券用完, 我們找時X訂, 但真是太遜了, 硬是跟我說訂不到花園客房, 只訂到比較貴的池畔花園客房, 沒辦法了, 為了把那五千花掉, 只好住池畔了, 因為阿珠媽和小弟臨時決定要去, 所以我又找了翔慶代訂兩人的早餐, 每人只要在多$500就可了, 總算, 住的都搞定了, 翔慶真的很讚唷! 推~  

星期天早上吃完早餐, 大約11點從高雄出發, 到墾丁大約12點半, 天氣非常的好, 我們先去凱撒check in, 但房間還沒ready, 而大姊一家又還在墾丁國家公園裡面, 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先去大街上的三商巧福隨便吃個午餐, by the way, 老公說, 三商巧福的牛肉麵真是一點牛肉味都沒有, 不推薦唷! 兩點多, 我們回到凱撒, 原本給的158號房還是沒ready, 櫃檯趕緊幫我們換到174號房, 服務效率真的很不錯! 原本以為星期天人應該會比較少, 但凱撒住房還是客滿的唷!

花園客房池畔花園客房差別是在於一個是在凱撒飯店外圍, 面向停車場方向, 另一個是在凱撒飯店內部, 池畔花園客房的房間內都有獨立的木門通到中庭的花園和游泳池, 而每一間裡面都有泡湯池, 花園客房裡還多了小沙灘, 這兩種房型因為有泡湯池, 所以都是在一樓, 這也就是之前凱撒整修最主要的部分。而2、3樓則是一般的景觀客房、蜜月套房、豪華套房等。

~大姐住的花園客房~

1.jpg 

而3/9-3/13剛好遇上凱撒泳池年度維修保養, 所以, 星期天我們不安排行程, 就在飯店裡享受飯店設施囉! 這次我有帶花形脖圈, 準備給小JJ好好玩一下! 小JJ剛下水的時候很緊張, 抓我抓緊緊, 後來漂了幾次, 覺得好玩了, 自己腳也會亂踢了, 但後來, 爸爸跟他玩得時候, 要推他往前漂, 卻讓他一頭栽下去喝到水, 小JJ嚇到了, 掙扎著要起來, 不肯再套脖圈了, 後來給他坐小姊姊的泳圈, 才又玩了一下子。玩累了, 幫他洗好澡後, 等他睡了, 才輪到我跟阿珠媽泡湯, 我跟阿珠媽本來是泡外面泳池旁的按摩池, 但傍晚的墾丁有點涼, 所以我跟阿珠媽又回到房間泡湯。

~小JJ套花形脖圈~

2.jpg

晚上八點, 我們到墾丁街上的弄海吃晚餐, 星期天晚上的墾丁, 遊客比較少了, 吃飯也不用人擠人, 近幾年在墾丁開了很多泰式餐廳, 上網查了, 大家對弄海評價還不錯, 所以這次決定吃吃看。我們點了七菜一湯的合菜, 涼拌木瓜絲、椒麻雞、月亮蝦餅、打拋肉、綠咖哩、蝦醬空心菜、檸檬魚、泰式酸辣湯等, 該有的都有了, 口味很不錯, 我們點微辣就很下飯囉!

吃飽喝足, 去大街上散散步、逛逛囉! 墾丁街上吃的喝的應有盡有, 但我們在弄海已經吃很飽了, 所以吃的就沒買了, 而最有名的青蛙ㄉㄨㄞ ㄉㄨㄞ奶, 已經搬到弄海出來的巷子旁, 我們打算回飯店的時候再買的, 可是逛完要回飯店去買的時候, 最有名的青蛙ㄉㄨㄞ ㄉㄨㄞ奶已經賣光啦! 只好改買仙草口味的, 不過也是很好喝唷! (PS一下, 青蛙ㄉㄨㄞ ㄉㄨㄞ奶每週一公休, 所以我們這次還是沒喝到! )

第二天早上, 梳洗完先去2F 發現西餐廳吃早餐, 供應時間是早上7:30~10:30, 種類非常的多, 中式、西式都有, 還有現榨的綜合果汁和養生五穀漿, 水果也是超級甜的, 我覺得他的麵包也超好吃, 還有現煎的鬆餅, 慢點來都還要排隊等唷! 另外, 餐廳有提供嬰兒吃的粥, 跟服務生說就會送來了, 有魚肉和蔬菜雞肉兩種口味, 我點蔬菜雞肉, 但我家小JJ卻不愛吃, 反而愛吃餐廳的地瓜粥, 呵~不過他的粥真的燉到入口即化, 好吃唷! 吃到快飽的時候, 我又發現了牛奶燕麥粥, 買上又喀了兩碗, 也是燉到入口即化, 真的很好吃! 現在想想都還會流口水阿......

凱撒的早餐真的很好吃, 來這邊渡假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他的早餐, 超棒的!

這次是純渡假, 所以不趕行程, 吃飽整理好, 我們往海生館出發, 前幾年帶公婆來過一次, 那時候來的時候只有一個館, 現在旁邊又多蓋了一個新的世界水域館, 我們先到台灣水域館和珊瑚王館, 小JJ在裡面, 東看西看, 似懂非懂, 大姊兩個小孩, 東問西問, 看什麼都很有興趣, 逛了差不多, 我們接著去看下午一點的大洋池餵食解說。看完大家也逛累了, 所以我們到戶外的兒童遊樂區休息吃點心。要等三點的白鯨生態教室, 小白鯨是最多人排隊要看的, 現在海生館裡有四條小白鯨, 星期一表演的是阿布和鈞寶, 好可愛唷! 飼育員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好像真的聽的懂一樣。

~小JJ在兒童遊樂區吃水果打冷吮的表情~

3.jpg

從海生館離開後, 我們去吃熊本豬腳(民視娘家彭家豬腳), 除了豬腳以外, 其他菜色口味普通, 沒什麼特別之處, 老公還點了鹹豬肉, 真是超級難吃, 好像再吃塑膠一樣, 這家店列為一次店, 吃過不會再來囉! 

在回飯店途中, 我們在南灣下車, 走走沙灘, 海邊風浪有點大, 天氣也變陰天了, 兩個小姊姊在沙灘玩的很開心, 反而是小JJ, 踏個沙灘都抓緊緊, 真的是很膽小ㄋㄟ!

吃過豬腳後, 大家還飽飽的, 所以先回飯店泡湯吧! 晚餐就吃墾丁大街囉! 小JJ玩了一天, 回到飯店後, 老公抱他泡湯, 不知道是被前一天喝到水嚇到, 還是玩了一天沒睡飽, 泡沒幾分鐘就哭個不停, 只好趕緊幫他洗澡, 喝完ㄋㄟㄋㄟ, 馬上就睡著了。這一睡可真是熟睡了, 本來要去墾丁大街上覓食的, 但因為小JJ還在睡, 所以, 我們就沒出門了, 晚上九點半, 姐夫和小弟他們先去B1休閒中心玩騎馬比賽, 再買滷味回來給我們吃!

星期二早晨, 墾丁天氣陰陰的, 風很大, 溫度也下降了許多, 今天沒排什麼行程, 把小JJ整理好後, 先到餐廳吃早餐, 吃完回房間整理好行李就退房準備回高雄了。

這次的墾丁遊, 是好不容易橋出來的假期, 陽光、沙灘、海浪, 好好享受一下南台灣的美景, 真的很悠閒!! 而凱撒改裝後, 也真的值得再去住一次,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我老公這次竟然帶著NB一起渡假, 結果每天晚上都跟我小弟在打「赤壁」, 講好要帶小JJ去玩B1休閒中心, 也因為他老兄一直在打「赤壁」, 等到兒子都睡著了, 真的很令人生氣。希望下次渡假不要再這麼掃興了好嗎? 親愛又不識相的老公~~ 

這次墾丁之旅的相片已上傳, 請大家看看囉!

墾丁之旅相簿:http://elainewang.pixnet.net/album/set/14329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