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過年我們提早兩天回高雄, 在高雄時, 小JJ 體溫偏高, 剛好又感冒未痊癒, 害我一度以為他發燒, 且又有厭奶的現象, 摸摸他的小牙床, 有發現下排門牙有點冒出小牙了, 應該是要長牙了, 果真, 1/25除夕夜那天冒出了他的第一顆小牙, 之後的幾天體溫也回覆正常了, 不過厭奶現象還是持續。他的第二顆小牙, 在2/14也發出來囉! 現在真的是"哈咩兩齒"了!!

八個月的小JJ, 每天活動力旺盛, 牛的不得了, 伊伊呀呀的學講話, 爬沒幾步路, 摸到沙發就想要站起來, 抱著的時候不安分, 一直jump, 吃飯的時候, 坐在餐椅上, 一定要全身綁上安全帶了, 不然他一個翻身, 馬上就站起來了, 真的是牛啦! 阿珠媽每天被他操的筋疲力盡, 我一下班回到家, 阿珠媽馬上丟給我, 無薪假在家, 阿珠媽也絕對躲的遠遠的, 直說小男生真的是太牛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