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老公、婆婆帶JJ去逛Costco, 在Costco裡, JJ坐在car seat裡, 帶了小帽子, 很多婆婆媽媽看到他都圍過來看, 七嘴八舌的說, 他幾個月呀? 好漂亮的小孩呀! 好愛笑的小孩呀! 這時候, 做媽的我聽到這些讚美, 心裡真是開心的不得了, 謝謝啦!! 在Costco裡, JJ很好奇, 東看西看, 腳蹬阿蹬的, 笑的開心玩的也開心!

 

看他帶這帽子~好像小妹妹唷! 呵~

JJ 逛 costco JJ 逛 costco ~

 

買完了, 我們去吃鐵板燒, JJ已經想睡覺了, 所以我們放他坐在car seat上, 我起身去上廁所, 一出來, 慘事發生了, 我的JJ腳蹬阿蹬的, 用力過頭, 整各car seat失去平衡, 翻了, JJ也從car seat中掉了出來, 我從廁所出來看到的時候, 老公、婆婆正彎身要搶救他, 可是他已經摔下來了, 哭的驚天動地, 我趕緊檢查有沒有受傷, 還好, 似乎沒摔傷, 但我的JJ很努力的哭著, 做媽的我好心疼, 兒子哭, 我緊緊抱著, 忍著不敢哭!

後來草草吃完飯, 回到家, 趕緊把JJ全身梳洗, 用ㄋㄟㄋㄟ給他喝, 但JJ似乎是嚇到了, 整個晚上哭的希哩嘩拉, 最後是我抱著他睡, 才安撫了他, 可憐的JJ, 如果我們做父母的再小心一點、再注意一點, 小孩就不會有這些意外了, 老公也很自責, 看他這樣, 我也不敢罵他了!! JJ~對不起呀! 都是爹地、媽咪太大意了, 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