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寫blog了, 我在幹嘛呢? 10月出老闆去歐洲, 所以我到五股廠上班兩個星期, 五股廠的同事最近都在迷勾毛線, 看了我也心癢癢, 躍躍欲試, 想給我的寶貝兒子織件小外套, 並且要在兩個星期內完成。

同事要我先織10公分的〝織片〞, 看看手勁及練習手順。 〝織片〞~ 哼!這有什麼難的, 但是光是〝織片〞我就被同事羞辱了一個星期,  錯針、漏針、上下針打錯.....狀況連連, 同事遲遲不肯讓我開始打小外套, 眼看我在五股的時間只剩一個星期了, 我的小外套......急阿......

最後一個禮拜, 豁出去了, 我跟同事要了小外套的武功祕笈, 準備開始打小外套了, 同事也千交代萬叮嚀我務必要小心打, 因為一不小心一個錯針或漏針, 可是要重頭來的!! 每一針我都打的小心翼翼, 中間有幾次漏針, 還好都解救回來了, 目前已完成了9成, 只剩下最下襬的花樣和收針了, 先給大家看看吧!

使用毛線:3捲又多一點點

使用工具:4.5號輪針

 

我阿姐打給她小女兒~妮妮的~

 

這是我第一次打, 雖然不是很完美, 但可是我這個娘的心意呢! 同事都說這是給小女生穿的, 我兒子穿會很娘, 呵~管它的啦! Baby穿什麼, 都是媽決定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