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到桃園縣政府領我baby的定居證, 要辦入籍用的, 領完後, 想說都到了桃園了, 那就順便去買聞名遐邇的中崎布丁蛋糕吧!!

我是去中崎本舖買的, 在中山路上, 找了一會ㄦ, 很古老的店面, 隱身在市區的街道上, 的確很難發現, 不起眼的店鋪, 但卻有濃濃的懷舊味道, 我買了10吋的布丁蛋糕, 一個$550, 粉貴ㄋㄟ.........

雖說叫布丁蛋糕, 但裡面其實沒有布丁, 外表看起來, 就像以前〝辦桌〞最後會附上的蛋糕一樣, 但中崎的布丁蛋糕, 一口咬下去, 很札實, 很香濃, 跟〝辦桌〞的蛋糕比起來, 的確好吃太多了!!

~蛋糕外盒很普通~



~蛋糕內餡卻是真材實料~



~一口咬下很香濃、很札實唷!~



店家資訊:中崎蛋糕

本        店:桃園市中山路56號
電        話:03-3322480 ‧3322880

分        店:桃園市中正路219號(大廟後)
電        話:03-3370880 ‧33323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