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時間:20080612 (四) 晚上

生產完之後, 我搬到D棟坐月子, 轉眼間, 坐月子也快滿兩週了, 星期四的晚上, 老闆娘買了三個蛋糕, 說要開party囉! 

在這裡, 只要有媽媽坐滿月子要回去了, 老闆娘就會幫大家開party, 這次party主角有三個, 兩個是大陸媽媽武琦和穎如, 另一個就是我囉! 武琦媽媽是6/13回去, 穎如媽媽是6/20, 我則是6/23, 首先是爸爸們抱baby, 大家唱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之後, 換媽媽們抱baby, 和爸爸們一起大合照, 接著最好玩的來了, 換baby們一字排開, 大合照囉!!

看看這七個寶寶, 有五個睡的東倒西歪, 包括我家的DD, 呵呵~



最左邊的是住的最久的Allen哥, 又稱Car seat 王子, 他已經住兩個多月了, 要繼續住到七月他爸爸帶他哥哥來玩一個月, 大約八月才能回家。瞧他一臉多委屈的樣子, 被旁邊吸著奶嘴武琦媽媽的兒子壓著動都不敢動。左邊第三個, 則是這裡唯一的小公主, 穎如媽媽的女兒, 一字排開的時候, 從頭哭到尾, 也對啦! 誰願意被一堆男寶寶〝夾攻〞呢?!  她還是Allen的小媳婦唷! 她叫美倫, 武琦媽媽幫他們湊成對, 還有一句順口溜, 〝Allen愛美人(倫)〞!! 左邊第四個寶寶, 真要好好嘉獎他的爸媽了, 爸爸52歲, 媽媽41歲高齡生下他唷!! 第五個就是我家DD啦! 從唱生日快樂歌開始, 一路睡, 個頭又小, 又被壓著, 好可憐唷!! 媽咪惜惜唷!! 第六個就是長榮媽媽的DD囉! 第七個是小寧媽媽的DD, 也是這一批的超級巨嬰, 生下來4000多g唷!! 預產期都過了還不出來, 只好去醫院催生, 本來要自然產的小寧媽媽, 跟我一樣痛了12個多小時, 但只開四五指, 且baby過大, 最後只好用剖的囉!

這個party真的很好玩, 就看爸爸媽媽們七嘴八舌的叫自己的baby起床照相, 然後爸爸媽媽們擠在一團搶位子拍照。但開完party, 也預告了有些媽媽和baby要回家囉! 

在美國一個多月, 真的是很難忘的經驗, 只是我的第二胎, 不知道誰要陪我來?? 因為我家阿珠媽已經預告她不陪我來第二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