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08‧06‧03

0602 星期一產檢的時候, 勉強只開一指, 但醫生在我肚子上用力壓了一下, 之後開始宮縮, 不太舒服。產檢完我跟老公還跑去Burlington買推車和car seat, 然後再慢慢推回待產的公寓。

晚上九點多, 落了一點紅了, 宮縮持續, 我想baby應該是要出來了, 趕快打電話給我的醫生, 醫生要我12點以後再進醫院, 凌晨12點20分左右, 我住進了"手術房", 護士在我的點滴裡加入了催生劑, 之後宮縮、小陣痛開始, 平均五分鐘痛一次, 我根本沒辦法睡, 躺在床上哎哎叫, 老公、媽媽在一旁也沒辦法睡, 晚班的護士大約二個小時來檢查我開幾指, 我開的很慢, 痛到大約凌晨五、六點, 大約只開兩、三指, 之後痛的受不了了, 我叫護士幫我打無痛分娩, 沒想到雞同鴨講的黑人護士, 竟然在我的點滴裡打了安眠藥, 之後我開始昏昏欲睡, 但陣痛來的時候, 還是會痛醒。

早上七點來交班的韓籍護士─SARA, 知道晚班護士幫我打安眠藥後, 不太高興的跟晚班護士說:你怎麼可以在點滴裡面加入安眠藥? 寶寶和媽媽都睡著了, 要怎麼生?? SARA趕緊加了一大包點滴要幫我沖淡體內的安眠藥劑量, 我也很緊張, 還好寶寶只是睡著, 心跳脈搏還是有量測到, 但我的宮縮和陣痛還是持續, 而且愈來愈痛了........

九點後, 終於等到麻醉師來了, 打了無痛分娩, 藥效發作後, 真的比較不痛了, 而且開的比較快了。很妙的是, 我打了無痛後, 右下半身全麻, 沒什麼感覺, 左下半身卻沒什麼麻, 所以最後陣痛最痛的時候, 我的左邊都有感受到了, 真的是非常的痛, 躺在床上, 我哎哎叫的更大聲, 老公和媽媽也只能握這我的手, 要我再多忍耐點了, 而也因為一半有麻, 一半沒麻, 讓我還是體驗到生產的痛了。    

大約11點多, 全開了, 可以生了, 但是我的醫生還沒到, 所以只能等了, 咳~痛了我12個小時, 多半時間都在"等", 12點左右醫生來了, 準備生了, 用力了兩三次, 我的寶寶出來囉!! 出來後, 臍帶繞頸, 還好醫生手腳快, 趕快套開, 寶寶哇哇大哭後, 我也放心了!! 我老公也很緊張, 但多半時間我看他都是傻呼呼的站在旁邊, 醫生讓他親自剪臍帶, 後來還是呆呆的站在我旁邊, 直到醫生說:還不拿相機照相! 他才回過神找相機, 但SARA的技術太爛了, 我跟寶寶在產房的照片都照的不好....... 好可惜唷!!!

我的寶寶很小一隻, 出生只有2550g, 手長腳長, 大眼、大鼻子就像我老公, 好像不太像我ㄝ, 連月子中心育嬰室的護士都說:這baby一看就知道像爸爸......不過我兒子真的是育嬰室最帥的唷!! 呵呵~

給大家看看我兒子─Joseph的照片囉!!



發完這篇, 我要繼續休息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