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08‧05‧29 (四) 

我ㄤ明天就要來美國了, 一早打回台灣, 再跟他確認一次要帶過來的東西, 也順便聊到baby英文名字的事, 取名字真的是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 因為是要寫在他的護照上的, 若隨便取個菜市場名, 將來怕他怨我ㄚ!! 

我ㄤ說, 他打給小五(他公司一個很好很好的同事但已離職), 要他幫忙想, 他真的很認真幫我們想, 還打電話到美國, 詢問他當地的美國朋友, 最後給了我們三個建議的名字。

No.1 Shawn, 音同Sean, 為John、Sean的愛爾蘭形式。SHAWN被形容為英俊的年輕人, 活潑、受歡迎、溫和。小五說這個最好, 但我老公姓蕭Hsiao, 所以是Shawn Hsiao, 唸快一點, 就好像〝蕭肖〞, 不太好聽, 所以放棄! 小五說這個以後就留給他兒子用!!

No.2 Reuben, 魯賓, 來源是希臘, 一個兒子、新生者的意思, Reuben Hsiao, 好像也不錯, 但我們倆夫妻唸一唸, 又覺得Reuben唸久了好像〝愈唸愈笨〞, 所以這個再考慮考慮!!

No.3 Joseph, 約瑟夫, 來源是希伯來, 上帝還會再賜與的意思, Joseph Hsiao, 小五說這個最好, 音節、意義都很好, 所以最後可能會選這個吧!!

名字的事就交給我ㄤ了, 最近肚子愈來愈大了, 腰痠被痛也睡不好, 實在沒精神再去想了, 同學們, 有其它好名字也麻煩建議一下吧!! 先替我兒謝謝大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