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08‧05‧27 (二) Ontario Mills (十個門)

早上去產檢, 這週已經邁入38 weeks and 2 days, 寶寶又大了點, 差不多3100g左右, 這次醫生幫我做了內診, 懷孕之後第一次做內診, 真的把我嚇到了, 痛痛的但還能忍受, 醫生說子宮頸還沒開, 下禮拜一再來看看!! 心裡一方面希望baby可以等他老爸來再出生, 一方面又希望他不要拖太久才出生, 因為他老爸的假期有限呀!!

中午吃過飯後, 今天星期二, 又到了十個門的時間, 既然子宮頸還沒開, 那下午就繼續逛街去吧!! 我好像真的很會買, 早上產檢完, 我們兩母女在Marshalls已經買不少小孩的衣服了。而十個門逛了幾次, 我還是找的出東西買, 這一次主要是在Tommy敗了不少, 都是隔壁的長榮媽媽啦!! 星期六月子中心帶我們去逛沙漠outlets的時候, 長榮媽媽說在Tommy買了很多小孩的衣服, 有不少是特價再打五折or七折, 害我看了捶心肝, 所以星期天長榮媽媽的老公又載他們去沙漠outlets時, 阿珠媽趕緊託她買蓁蓁、妮妮的衣服, 真的好便宜!! 而且小女孩的衣服, 真的都很可愛ㄝ!! (衣服都被阿珠媽打包了, 沒辦法拍給妳們看!!)

而這一次在Tommy, 我主要是要買我兒子的衣服, 但十個門的折扣沒有outlets多, 只有30%off, 所以我挑了三件, 準備明年夏天讓他穿, Tommy的質料真的還不錯ㄝ!! 逛了逛, 我又挑了一件給我ㄤ, Tommy 的polo衫花色設計很多, 款式也很好看! 我自己也小買了兩件!! 這樣也買了約$115美金, 還好ㄏㄡ?!  







接著又逛到Brand shoes, 美國有很多這種店, 集合了很多品牌, 尺寸不是很齊全, 但價錢有時候會讓你嚇一跳的便宜, 看了看, 阿珠媽買了一雙Timberland的涼鞋給蓁蓁, 一雙加完稅才$24美金, 是不是很便宜呢! 前一次, 我也找到了一雙Nike小球鞋, 本來要給妮妮穿的, 但妮妮現在穿可能非常剛好, 所以我兒子馬上可以接收, 這一雙是零碼鞋, 又再打25%off, 加完稅不到$9美金唷!! 很划算吧!!



接著逛到Timberland的時候, 發現阿珠媽上週在outlets買的藍色平底鞋, 在十個門竟然更便宜, 只要$24.99(未稅), 在美國, 這種情況是可以做〝Price match〞的, 所以我拿了上禮拜的收據, 又退了USD$5.38 !!  美國的購買制度真的蠻不錯的!!

以上就是我在Ontario Mills (十個門)買的東西, 這次逛街的時間只有兩個半小時, 所以上次發現的Forever 21也來不及逛了, 看看下週有沒有機會囉!

週四要去H&M和Kiehl's, 要買東西的趕快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