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08‧05‧20 (二) Ontario Mills (十個門)

在這裡, 每週二都是固定去Ontario Mills, 我們叫十個門, 因為它有十個入口, 賣場像個圓形, 十個入口都有相連, 裡面的品牌蠻齊全的, GAP、Polo這些一定都有, 上禮拜我逛右邊, 沒什麼好逛的, 這禮拜我逛了右邊也逛了左邊, 最後的一個小時, 讓我發現了Timberland, 馬上拉著我家阿珠媽進去看看。

我看中了一雙平底鞋, 套上去真的是很舒服, 但是未稅價是$49.99, 想了很久遲遲不敢買下手, 後來回到月子中心, 跟阿珠媽聊天, 阿珠媽也說她也很想買, 咳呀! 早說嘛! 有人陪著敗, 心裡好像就沒那麼罪惡感了(有罪惡感是因為我在這裡幾乎每天都在敗.....)!! 呵呵~

今天在Timberland敗的都不是我的, 我今天只有在別家店小小買了一件$12的睡衣唷! 阿珠媽拿了阿珠爸五千美金, 來美國這兩個禮拜一直想幫她老公找雙好穿的鞋, 但偏偏我的阿珠爸腳很小(size:7.5), 找了兩個禮拜都沒找到, 有些大牌子都是從8號開始起跳, 我們本來要放棄了, 終於讓我們在Timberland買到了, 而且size還蠻齊全的, 從7號~13號都有, 套上去的感覺一樣舒適阿, 價位也比台灣便宜很多, 只要$39.99(未稅), 這雙在台灣至少兩千起跳阿, 我家阿珠爸應該會喜歡吧!!



咳~我的阿珠媽敗家時都想到大女兒、大女婿、小兒子、小媳婦還有兩個小孫女, 我這二女兒花錢請她來陪我, 又買商務艙給她坐, 敗家時, 卻都沒想到我, 我都要自己付錢ㄝ!! 後來又在Timberland買了幾件Polo衫, 我跟我家阿珠媽說:為什麼妳沒拿我老公的? 我家阿珠媽說:妳不是也在這ㄦ嗎? 自己不會挑自己付唷!! 怎麼差那麼多ㄚ.........兒子阿, 你阿嬤偏心阿!!! 

下圖左一上是阿珠爸的, 右一上是姊夫的, 下面那三件都是她兒子的(最下面的T-shit是GAP的), 她對她兒子真的很好ㄋㄟ, 算了, 我們自己買吧! 

   

不過Timberland的Polo衫真的很好穿喔! 每件價錢是$19.99(未稅), 是不是粉便宜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