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之前的飾品篇, 今天來講一下衣服吧! 之前逛街都買baby的衣服, 託阿巧的福, 再幫阿巧找Forever 21飾品、H&M墨鏡的時候, 我自己順便買了幾件衣服!!

這次逛的H&M, 平底鞋只有金色的, 剛好有我的size, 我買了兩雙, 多買了一雙7號的給大姐, 左邊藍色那件長版上衣, 是Forever 21的, 質料很好唷! 右邊黑色七分褲是H&M的, 50% off ㄝ, 我跟媽媽各拿了一件, 我拿38號的, 有點緊, 但我生完一定塞的下的, 我相信!!! 哈!!



下面的都是H&M的, 強力推薦左邊的棉T, 質料超好, 超便宜(一件$7.9未稅), 我拿L號, 而且裝的下我的大肚子唷!! 顏色有紫、黑、藍、黃、粉、紅等, 阿巧阿, 考慮一下吧! 你不是很愛穿棉T, 這個真的很好穿唷!! 左邊的洋裝, 也很不錯, 我三各顏色都買了, 肩帶可以調整, 胸部的地方是鬆緊帶的, 所以我好像6號、8號都可以穿!!



以上就是我小敗給自己的衣服, 姐妹們, 有喜歡的再跟我說吧! 阿巧加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