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08‧05‧17 (六) Desert Hills Premium Outlets

終於到我最期待的星期六了, 在這邊每兩週會去一次outlets。吃過早餐後, 10點出發, 這一次幾乎所有的待產媽媽們都去了, 總共開了兩大一小共三台休旅車, 不過路程蠻遠的, 不塞車一個多小時, 塞車要兩個多小時,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接近中午了。

下車後, 直奔COACH, 裡面已經很多人了, 不過比去年我去Las Vegas的outlets好太多了, 貨色比較多, 在COACH下手一定要快, 很多款式你一猶豫, 要回頭拿, 可能架上已經沒有了, 但這時候原來的架子就會再補上其他款式。

先來說說我家阿珠媽買的東西, 逛了這麼多家COACH, 阿珠媽終於如願買到斜背包(下圖中間,八折)了, 她從機場開始一直到美國, 逛了這麼多精品店, 始終沒有找到中意的, 這次在outlets, 除了斜背包, 還看中好幾個側肩包, 但最後〝勤儉持家〞的意念戰勝敗家的衝動, 只選了一個側肩包(圖左一, 約六折), 圖右一的大包包(約六折), 則是選給弟媳如如的。

~阿珠媽的COACH, 左邊有閃光, 右邊沒加閃光~
  

再來就是雅萍(4)、曉玟(6+1)和同事小段(4)的零錢包了, 都很便宜, 回來查了奇摩購物中心的價錢, 幾乎都是兩倍以上的〝暴利〞, 不過也比台灣專櫃稍稍便宜就是了。結帳的時候, COACH小姐很機車的跟我說, 一人限購3個, 哪有這種事阿?? 我去年在Vegas的outlets買一堆都沒有限制阿!! 後來我跟小姐說, 那我跟我媽咪可以買六個吧! 她又很機車的說:不行, 因為我們兩個是同行, 算同group!!  是看我都買便宜的東西, 瞧不起人嗎?! 所以我只好分兩次結帳, 中午買一次, 下午四點再回去買一次, 最後這一次我一次拿八個, 換個小姐結帳, 她也沒說什麼, 就幫我直接結了, 怎麼差這麼多ㄚ?

~零錢包, 左邊沒有閃光, 右邊有加閃光, 左一上方的手拿包是曉玟的, 這些都不是我的唷! ~
 

再來就是我的啦! 我買了跟媽媽同款的白色側肩包(右上方), 和一個白色皮夾(左上一), 不過這皮夾是最後一個了, 而且髒髒的, 我請幫我服務的COACH小姐幫我清, 她說是最後一個了, 原本是八折, 因為髒髒的, 直接再幫我打八折, 哇哇哇! 當然好ㄚ, 回去我自己再刷一下, 應該就不會髒髒的了。然後幫美芽挑了一個同款, 但顏色是丹寧色系的(她只有丹寧色系)皮夾(左上二), 我自己再挑了兩個皮夾, 不過好像買太多皮夾了, 有人要再回給我吧!! 阿巧~有沒有很眼熟阿? 這就是我去年幫你買的基本款呀!!

~我的, 左邊有閃光, 右邊沒閃光, 左上二的皮夾是美芽的, 下面兩個基本款可以出讓一個唷! ~
 

這次我在COACH耗太久了, 只逛了outlets的東翼, 除了買COACH, 又買了一堆我兒子的衣服, 聽其他媽媽們說西翼還有一堆好店, Timberland就在西翼, 月底我ㄤ就會來美國了, 希望月底我還有機會再去拼一次囉!! 如果我的寶寶沒有提早出來的話~~

GUYs, 要我買COACH的, 再跟我說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