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時間:2008‧05‧15 (四) 下午 Brea Mall

又到了週四逛街時間, 但這一天的午餐發生了一些事, 月子中心的廚師─梁姐請半天假去辦事了, 也就是中午午餐沒人煮, 月子中心買了漢堡和薯條給我們當午餐, 但一進餐廳, 氣氛不太好, 因為大陸媽媽們超級不爽月子中心買這種"垃圾食物"打發我們, 所以打電話給老闆娘客訴, 還串連我們台灣媽媽要配合一起到對面的餐廳吃中餐, 然後費用charge老闆娘。其實我還蠻想吃吃看美國漢堡的, 聽其他台灣媽媽說那家漢堡還蠻好吃的, 但一進門, 全部大陸媽媽盯著你(就是要我們配合抵制漢堡), 所以也只能說:好ㄚ, 我們一起去對面吃囉! 在這邊, 大陸媽媽是很勇於表達意見的, 菜色不好馬上客訴, 這點台灣媽媽就不太敢, 所以台灣媽媽們多半都是故意講給大陸媽媽聽, 由大陸媽媽去反應。

吃完午餐, 已經一點多, 但該逛的還是要逛囉! 上禮拜四有逛過一次, 所以大概知道有哪些好逛了, 這次目標直接鎖定H&M, 但卻也讓我發現芝巧唸不停的 FOREVER 21, 不過時間只有兩個小時左右, 只能挑重點買了, 先來介紹飾品吧! 我覺得這一季的飾品, FOREVER 21比較好看, 墨鏡的話, 則是H&M比較好看!!

飾品部分總共買了以下這些, 不是全部都我的唷! 耳環是芝巧的, FOREVER 21墨鏡是我老媽的, 兩條項鍊和手環是我的!! 我覺得FOREVER 21的項鍊真的很好看ㄝ, 而且真的價位都超級便宜!!



~分開拍, 左邊是我的, 右邊是芝巧的~


~H&M(上)、FOREVER 21(下) 墨鏡比較~ 芝巧要的H&M 價錢比較貴唷!


以上是飾品介紹, 明天我要去逛outlet, 衣服和outlet敗的東西, 星期日有空在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