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一路順利平安的抵達美國了, 但是隔天衰事發生了, 「我的NB掛點啦!」

前一晚到機場後, 老弟把我的行李卸下來時, NB那一袋直接掉到地上, 當時我心想, 有用專用袋, 應該沒啥關係, 到了美國卻怎麼也開不了機, 還發簡訊回台灣找美芽求救, 甚至連海外HP維修中心都打了, 但是我拙劣的英文, 再跟HP維修中心確認維修站地址時, 真的是雞同鴨講!! 救命唷~~

好不容易問好了, 要請月子中心的司機載我去, 結果月子中心司機小趙說, 在美國有很多可以到府維修電腦的, 在報紙上都有刊登小廣告, 可以先試試看, 還很好心的幫我把報紙找好了。我開始一個一個的問, 這些刊登小廣告的維修人員多半都是大陸人, 兼差打工的。

問了第一個, 我跟他說了我的情況, 他說可能是硬碟問題, 他沒辦法修。問了第二個, 他說他可以修修看, 修的好收費USD$50, 修不好還要收USD$20, 開什麼玩笑阿, 修不好還要收錢, 所以我跟他說我要再考慮。問了第三個, 他說修好收費USD$35~45, 看情況, 修不好, 他可以幫我把NB送到HP維修點, 他charge一些跑路費, 這還合理點, 所以就跟他約了時間來看看。

隔天他來看了, 先幫我把底座的板子測試了一下, 接著硬碟, 再來是RAM, 他換上了他自己三星的RAM, 結果可以開機了, 我要他在把我的RAM插回去試試看, 結果.......也是可以開機, 真想哭, 終於修好了, 原來只是RAM鬆脫啦!! 但是這位老兄, 還是charge了我USD$30, 只是幫我把RAM再插上去而已, 咳~算了, 誰叫自己什麼"家私"都沒有, 沒辦法自己弄呢!! 

NB用好了, 可以上線了, 但是, 我帶來的麥克風, 居然是壞的, 我快暈倒了, 怎麼會這麼衰, 只好去對面的超市再買一個新的囉! 一個麥克風, USD$10, 後來很高興的回來要跟老公和家人視訊, 沒想到, 我的WEBCAM抓不到驅動程式, 這是怎樣啦!! 算了算了, 可以用SKYPE跟家人通電話我就心滿意足了, 接下來就等老公來美國, 幫我帶個WEBCAM吧!!

在此要感謝美芽幫我找HP維修站的資訊, 傳簡訊告訴我, 還打電話跟我老公連絡! 真的, 謝謝美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