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6 (二) 晚上搭乘BR016 23:55 PM 起飛前往LA, 這次我跟媽媽都是搭長榮桂冠艙, 老公和姐姐一家及弟弟送我們到機場, 因為是搭桂冠艙, 有商務艙專用的櫃檯, 所以很快就完成check in了。 

這次為了遮我的肚子, 跟弟弟借了運動服, 再穿了老公的運動褲, 堂姊好心借了我件大外套, 在機場的時候, 看了老弟的外套, 愈看愈順眼, 馬上叫他脫下來讓我試試看! 哈!! 就是這件啦! 連老公都說肚子看不出來!! 入關前, 老公千叮嚀萬交代要我小心的當下, 抓了我的手的那ㄧ刻, 眼淚差點掉了下來, 一一say goodbye後, 我跟老媽進去囉!  

說到商務艙機票, 這次真的是搞了很久, 先從老媽的機票說起, 哩程數對我老媽根本沒用, 所以我從2月左右就開始在網拍找免費兌換票, 但商務艙的機票動輒五、六萬, 我真的很怕被騙, 很幸運的遇到的賣家剛好是美國運通的員工, 拍賣尾牙抽中一張長榮不限航點的商務艙機票, 因為是AE的員工, 這樣也讓我在交易過程放心了不少, 所以老媽的機票很快就搞定了。接下來就是我的了, 因為我要哩程數, 我從三月開始詢價, 長榮商務艙我問到最便宜都要86000~88000左右, 根本刷不下手, 沒想到一猶豫, 4/12左右打算開票時, 價錢已經漲到11萬一張了, 更是買不下手阿!! 所以只好再回頭找網拍的免費兌換票了, 我這次直接找了網拍機票很有名的賣家─安格格, 因為之前跟她買過陶板屋餐券, 她又在高雄, 可以幫我直接處理, 所以就跟她買了13.5萬哩, 請她轉讓並直接幫我搞定。但是這種免費票都有各風險, 旺季(6/25~7/5) 是不能搭乘的, 所以我跟老媽這次得趕在6/24以前回台灣了!!



過完海關, 我跟老媽先逛了一下COACH、GUCCI, 接著就去長榮貴賓室休息, 點心還蠻多的, 算不上超級美味, 但至少也是可以墊墊肚子, 我跟老媽在貴賓室吃最多的竟然是蕃薯, 呵~在這一刻, 蕃薯突然變成人間美味了!!



~看我的偽裝~



上飛機後, 我跟老媽連桂冠艙的晚餐都沒吃, 飛機起飛後就睡著了, 一路睡八個小時, 位子可以躺平, 還算舒適, 但對我這個長腿又大肚的人, 腿還是沒辦法伸直, 我們睡到早餐時刻才起床, 桂冠艙的服務真的是很不錯, 過夜包這次是la prairie, 看起來也很有質感。開始供餐前, 她先送上果汁或牛奶和menu, 接著是水果和稀飯, 還不錯吃啦! 至少比經濟艙的好太多了。







再給大家看看我的麵包超人腳, 懷孕以來浮腫的最厲害的一次!! 真的超級可怕的吧!! 從來沒這麼腫過.......



喝完一杯咖啡的老媽, 桂冠艙的咖啡真的比較好喝唷!!


美國時間大約8: 20 PM 我們抵達LA囉! 但是早早下飛機根本沒用, 因為接駁車還沒來, 我們在閘門口大約又等了15分鐘多, 接著到了美國入境關, 也是最重要的一關了, 一路上, 老弟的外套我拿在手上, 放在肚子前遮著, 一秒也不敢放下來, 還請老媽幫我注意角度, 最後我跟老媽千挑萬選, 選了一區是白人海關, 但是這位阿伯的速度真的是有夠慢, 後來連旁邊的年輕海關都幫忙消耗我們這一區的人, 好加在最後我們是年輕海關interview, 簡單問了我來美國幹嗎? 很順利就放我入關了, 還蓋了可入境美國停留六各月的章, 總算可以安心了!! 

出了大廳, 月子中心派來接車的司機已經在等候了, 從機場到月子中心車程大約40分鐘左右, 一路上都很順利, 可以安心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