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3‧15

一早先去做產檢, 已經滿28週囉! 今天要做血糖測試, 護士先給了我一大包葡萄糖, 要我分三杯"慢慢"喝完, 我心想只是糖水而已, 不到10分鐘, 我已經喝完3杯了, 回報時間給護士, 要等一個小時後再抽血。在等待叫號的時候, 頭有點痛......

接著做超音波檢查, 醫生說我吃的東西寶寶都沒有吸收, 體重正常, 頭很大, 但寶寶的身體圍卻比預定週數少了兩週, 也就是寶寶都沒有長肉, 怎麼會這樣ㄋㄟ? 我已經拼命吃了ㄝ.......

醫生要我多吃蛋白質, 而蛋白質最多的就是肉類, 我現在住在高雄公婆家, 公婆年紀大了, 吃的比較清淡, 很少煮肉, 但每餐都會有魚, 檢查完, 老公馬上打電話回高雄, 交代公婆以後每餐都要有肉!! (老公, 我知道你擔心我, 但是這樣跟公婆說, 我心裡覺得很過意不去ㄝ.....)

從檢查室出來後, 頭還是有點痛, 且有點噁心想吐, 我趕快叫我老公去喊護士, 因為若吐出來, 我剛喝的一大袋葡萄糖就白喝了, 護士小姐要我深呼吸、要我忍住, 可是我感覺已經到喉嚨了, 我趕緊摀住嘴巴, 老公看著我很難過的樣子, 接著說:「算了算了, 吐出來吧!」其實也真的是忍不住了......最後全吐光了, 護士小姐說:「那沒辦法了, 隔兩週產檢時再喝一次吧!」天阿~只是糖水而已, 真的是我喝太快了嗎......

回家稍微休息後, 中午全家去陶板屋聚餐, 先前大姊吵著要吃, 所以我在Y拍跟網友買了9張餐券, 但老爸這週去進香了, 所以我們就自己去囉! 

陶板屋的套餐內容依序是沙拉、前菜、湯、飯糰、桑椹醋汁(好喝, 可以無限續杯)、主餐、甜點、飲料, 一客套餐$499+10%服務費, 向我們家這樣一大家子, 買餐券比較划算!!

沙拉的選擇有:蘆筍山藥沙拉、海鮮水果沙拉、翡翠牛肉沙拉、鮮蔬百匯沙拉(這個家人沒點), 超級推薦海鮮水果沙拉唷!!


前菜則是:烤杏鮑菇、蘿蔓飛魚子(見下圖, 這個超好吃唷!)


湯有:牛蒡雞肉湯、百合子排清湯(下圖)、竹笙牛腩湯(下圖)、青蔬濃湯


飯糰有:牛肉米香飯糰、櫻花蝦蒸飯 (這兩樣都很好吃唷!)


接下來是主餐了, 選擇有:香蒜瓦片牛肉、和風熟烤牛肉、陶板海陸、陶板雞(以上四種見下圖)、陶板原塊牛肉、陶板羊肉、陶板豚排、嫩煎豚排、陶板魴魚


我點的是香蒜瓦片牛肉, 雖然是九分熟, 但是肉質很嫩唷! 但是小弟點的和風熟烤牛肉, 肉質更棒、更嫩, 比香蒜瓦片牛肉還好吃唷!! 小弟吃了以後直說:「吃過這個誰還會想去吃貴族世家?!」呵呵~ 老公點的是陶板海陸(上圖右上角), 海的部分是魚, 外層包裹酥皮, 很香很濃, 陸的部分則是豬肋排, 這道也很推薦唷!

再來就是甜點了, 有:紅豆抹茶奶酪、冷月紫米、抹茶幕斯、日式三味甜糬, 推薦冷月紫米和紅豆抹茶奶酪唷!


飲料的部分, 選擇也是很多, 但我覺得都普普ㄝ, 唯一推薦的只有草莓冰茶唷!!

整頓吃下來真的是非常的飽, 我覺得真的蠻好吃的, 雖然一餐不便宜, 但家人吃的開心就好囉! 下次我們要進攻西堤了, 吃完再來跟大家報告吧! 順便附上我最近的大肚照吧!!



 我手上還有很多西堤餐券(每張$500), 若需要的親朋好友可跟我聯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