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網誌了, 來寫寫最近的近況吧!! 來高雄上班也滿一個月了, 高雄的天氣、高雄的環境真的很適合待產。 在高雄, 路不熟, 所以沒辦法趴趴走, 沒網路, 所以下班回家吃飽飯, 只能陪公婆看電視, 生活作息超正常, 早上大約七點十分起床, 晚上十點多就寢, 難怪我會胖.....過完年產檢, 我一個月胖了四公斤呢!!

現在週數大約是26週, 肚子看起來沒有很大, 同事都說我會「藏肚」, 而且我好像也沒有什麼妊娠紋, 可能因為我平時都有擦乳液的習慣吧! 懷孕後擦的都是維多系列的乳液, 蠻滋潤的, 也很快就吸收, 只是真的有點太香了...

我的BABY超級會踢, 早上六點多會踢, 告訴我該起床了, 快吃飯的時候會踢, 告訴我他肚子餓餓了, 吃飽飯了也會踢, 告訴我他吃飽了, 下午他睡飽了, 也會踢, 告訴我他起床了, 晚上睡覺時, 若我不小心側睡, 他也會踢, 告訴我壓到他了, 他真的是個很好動的BABY!!

不過胎動的感覺很妙, 我的肚子現在就像充飽氣的汽球, 他動的時候, 我的肚皮就會凸出來, 有時候他動的厲害, 真的讓我覺得他在裡面跳舞, 即將邁入七個月了, 懷孕感覺真的很奇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