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2

今天剛好是台灣立委選舉, 我個人對這個一點興趣都沒有, 而且已經安排了產檢了, 所以一早我就去婦產科報到了。產檢完, 一切正常, 而且醫生說確定是男生, 回家的路上我馬上打個電話跟老公說, 我想他應該是很高興的, 之前還沒確定時, 他老是說:我兒子、我兒子.......呵~

回到家, 媽媽也在問, 我跟媽媽說:有小鳥的。她跟老爸也是笑的合不攏嘴, 因為我們家很久沒有小鳥鳥的小朋友了, 而且今天天氣很好, 老爸老媽說先去觀音亭拜拜, 再去大溪吃飯囉!!

去拜拜之前, 得先去我大姊那兒把兩個阿不ㄉㄡ接過來, 因為大姊回公婆那兒幫忙大掃除了, 兩個小孩的爺爺顧不了, 所以交給我們看囉! 這兩個阿不ㄉㄡ一上車馬上睡著, 應該是當天太早起床, 回爺爺家玩太累了。

拜完觀音亭, 我們往「大溪─花開了」出發, 大溪有很多像這樣的景觀餐廳, 本以為應該大同小異, 但「花開了」真的蠻不一樣的, 假日餐廳會安排駐唱, 整體環境、氣氛也很不錯。在園區內, 除了花卉農場, 還有自由走來走去的鴨子和迷你豬, 我們家兩個阿不ㄉㄡ, 一下車看到鴨子和迷你豬, 拉都拉不住了!! 用餐的地方有一大片的落地窗, 窗外水池旁就是駐唱人員的地方, 冬日的午後, 有暖暖的太陽, 真的很舒服!!

~餐廳外觀~


餐點的部分, 套餐類的有附贈巧達玉米濃湯、沙拉、還有烤的熱呼呼的餐前麵包, 都還不錯吃!! 


我們點的餐點有:德國豬腳(老爸)、迷迭香雞腿(老媽)、烤春雞(小弟), 這些都不錯吃, 推薦唷!!



另外, 超級不推薦的就是我點的焗烤海鮮千層麵和如如點的蔬菜千層麵, 不知道他是怎麼料理的, 那個千層麵怎麼吃都有個怪味道, 我跟如如都覺得不好吃, 不推薦唷!!



接下來上來的是甜點巧克力蛋糕, 味道還不錯!! 附餐飲料我選的是柳丁汁, 有加了一點點的百香果, 味道也還不錯!! 小弟的附餐飲料改點水果茶, 真的是超級大杯!!



用完餐後, 可以拿著飲料到戶外區聽歌, 旁邊還有鴨子和迷你豬跑來跑去的, 有太陽的午後, 真的很悠閒唷!! 我們家小小阿不ㄉㄡ, 玩的不亦樂乎, 大的忙著跟別桌的小朋友做朋友, 跑來跑去的,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駐唱人員很多歌都不會唱, 所以來這邊幾乎都是聽老歌, 不過這個地方真的很不錯, 有空可以來走走唷!!


店家資訊:

『花開了』
地        址:桃園縣 大溪鎮 復興路2段329號
電        話:03-38794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