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趁老闆飛上海出差, 下午我也溜去大陸找老公, 這次是用老公年度未用完的機票, 搭乘華航CI 679, 下午1:50PM 起飛, 因為很早就到機場了, 孕婦禁不起餓, 只好先到第一航廈B1餐廳覓食, B1也只有兩個選擇, 漢堡王和一間叫什麼亞洲餐廳的, 選了亞洲餐廳, 點了史上無敵貴的自助餐填飽肚子, 四副菜一主菜, 要價$180, 連最普通的榨菜肉絲麵都要$110, 真的是有點坑人........

到了香港機場, 時間還算早, 本想去翔天廊的杏花樓吃甜品的, 但是幫同事蒐集一些八達通的資訊花了一些時間, 若再走過去翔天廊吃個甜品, 少說也要花個30~40分鐘, 所以在機場大廳買了杯許留山的甜品先解饞, 就去搭金旅三通進龍華囉!!

~機場大廳的聖誕樹~


到了龍華的時間約是傍晚快六點, 因為老公下班的時間有些delay, 所以我在庭苑酒店等了一下!! 這次剛好台灣超強寒流來襲, 原以為大陸應該也是一樣的冷, 但大陸除了空氣品質差了點, 空氣乾燥了點, 溫度卻比台灣暖和多了唷! 

當天的晚餐, 老公帶我去宿舍附近新開的大潤發, 裡面的鼎泰豐吃晚餐, 這個鼎泰豐跟台灣的差很多, 不過也不錯吃就是咯!! 因為沒帶相機出門, 晚餐就跳過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