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2‧05

昨天晚上要睡覺前覺得肚子硬硬的, 又有點悶悶的痛, 實在不太放心, 剛好老公返台, 可以陪我做產檢, 所以今天一早八點半多就先去診所等了!!

這次照超音波更清楚了, Baby也稍微長大了一點, 目前是72g, 手放在頭上, 動來動去, 醫生說:一切正常!! 終於安心了!! 

目前是第13週, 上次做的愛滋及血液檢查, 今天看報告, 一切正常, 唯一一個紅字, 就是營養不足, 哈~都吐光了吧!! 是男是女目前看不出來, 超音波有照到一個小黑點, 但太小了, 醫生也無法確定, 其實, 男生or女生對我來說都無所謂, 趕快讓我平安順利的生出來就好!!

我現在肚子已經看得出來了, 很多褲子、裙子都沒辦法穿了, 但我覺得我肚子上的那陀肉應該是滿肚子"便便", 因為我的"便秘"問題還是持續著, 體重沒有增加, 不過最近開始腰會痠了, 醫生說我的子宮已經開始放大了, 稍微會往後壓迫, 睡眠也沒問題, 躺下去馬上就睡著了, 只是還是偶爾會孕吐, 而且吃東西味蕾還是沒什麼感覺!! 現在吃東西的味道都和記憶中的不太一樣, 真得好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