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ㄤ迷上鐵馬有好一陣子了, 去年因為還不是很懂, 所以隨便買了一台, 後來上路騎了好幾次, 一值唸他的車很濫、很難騎, 所以把第一台便宜賣給阿陸仔, 又再買了一台稍微好一點的!! 但是, 隨著每週日自行車社團挑戰的地點愈來愈高難度, 第二台車漸漸的也無法滿足他的需求了, 所以第二台車變成他的買菜車!! 後來他又吵著要再組過, 這次更是卯起來說要組"兩台", 是有兩個屁股嗎?? 

我說:為什麼要組兩台呀?
我ㄤ說:一台給你, 一台我自己騎呀!! 
接著我又說:那組一台要花多少錢?
我ㄤ說:沒有很多啦!! 你趕快幫我弄錢過來就是了!! 

我ㄤ從不正面回答我到底一台是多少? 反正金額就是一值持續增加就是了!

前一陣子, 他把組好的第一台拍照給我看, 還說12月初返台就要弄回來台灣,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我現在能騎嗎?? 不過弄回來也好啦! 他返台自己可以騎!! 

~我ㄤ的愛馬 I ~


配備如下:

變速系統  SHIMANO   XT
輪組          MAVIC COSS RIDE
前叉          ROCK SHOX SID TEAM    油壓線控
坐墊          SRP  鈦 真皮.白
輪胎/外     MAXXIS MIMO
車把手      美國 EASTON
車架          碳纖維  CARBOTEC

我是看不懂這些到底值多少錢啦! 我把這些配備給我同事看, 他們也是很保守的回我, 你ㄤ這一台應該不只RMB$15000.........

那到底是多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