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6

這兩週我都還是持續每天想吐的情況, 好幾次忍住了, 好幾次忍不住了就得趕快衝到公司廁所, 每次都是很驚險!! 這週連續兩天在公司都吐了, 星期一的時候, 因為有反胃的情況, 想說在白開水裡面加兩顆酸梅, 看看會不會止噁, 結果, 最後吐出來的都是酸梅水, 我期待可以吐出一點食物, 完全都沒有, 看來完全被我消化吸收了!!

今天下午, 反胃的情況還是持續, 所以拿了一顆草莓糖果想要止噁, 結果我還是忍不住, 又去吐了, 這次一樣, 吐草莓糖果水, 還是沒有我期待中的其他食物, 本來想說吐點東西出來不要肥到我身上的!! 咳~又消化吸收了... 

這幾天看到百貨公司週年慶的DM, 自從上禮拜日去桃園遠百買內衣差點昏倒後, 家裡也嚴禁我再去百貨公司了, 中壢SOGO百貨週年慶8號要開始了, 好想去逛逛喔!! 咳~我看我還是安分點吧! BABY, 媽咪也請你安分點, 別再讓媽咪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