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今天是第三次產檢, 七點二十七分到的時候, 人已經很多了, 我的預約號碼是6號, 已經過頭了, 所以只能等叫名字了!! 在等待的過程中, 衛教護士先幫我量體重、量血壓、驗尿, 大約八點十分, 終於輪到我了, 躺在超音波室, 心裡真的很緊張, 後來趙醫師進來, 從畫面上, 我看到我的BABY手舞足蹈的在跳舞, 醫生說已經看的出樣子了, 很健康, 目前大約10週。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2007‧11‧06

這兩週我都還是持續每天想吐的情況, 好幾次忍住了, 好幾次忍不住了就得趕快衝到公司廁所, 每次都是很驚險!! 這週連續兩天在公司都吐了, 星期一的時候, 因為有反胃的情況, 想說在白開水裡面加兩顆酸梅, 看看會不會止噁, 結果, 最後吐出來的都是酸梅水, 我期待可以吐出一點食物, 完全都沒有, 看來完全被我消化吸收了!!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6‧10‧23 

孕吐的感覺已經持續一個禮拜了, 每次都想吐, 但是吐不出東西, 而且胸悶、肚子悶, 總之就是很不舒服。今天肚子悶的感覺有點怪怪的, 心裡有點擔心, 所以趕快掛了趙德明婦產科, 檢查一下也比較安心!!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晚上, 全家要幫我們家的太老爺─老爸慶生, 大姐也特地訂了老爸最愛的『皇廚』, 傍晚五點, 我跟小弟先去楊梅交流道付近買『自由之丘』的蛋糕, 這個蛋糕, 真的是史上無敵最貴的蛋糕, 怎麼說呢?! 因為在路上, 小弟紅燈左轉, 竟然被躲在樹下的死條伯伯攔到了, 當場就開了一張闖紅燈(左轉)的罰單, 真是氣人, 又不是在主要幹道, 抓什麼抓嘛!! 真的很想@&%#$%&*..........為了不影響大家的好心情, 我自掏腰包先給小弟兩千囉!!

大約六點初, 我們到了『皇廚』, 有鑒於上次叫了五千的菜大家吃不完, 這次我們點了六人份的套餐, 再加點幾樣菜, 一頓下來, 也真的是很飽呢!! 『皇廚』雖然貴, 但是口味真的是沒話說, 我們家老太爺吃了這麼多家泰式料理, 獨愛這家呢!!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2007‧10‧08

從五月開始吃中藥, 陸陸續續已經吃了六個月了, 前半段時間我都是吃中壢震天堂的藥, 直到9月中老公放假, 回竹南的時候, 老公同事報了一家新竹很有名的中醫─鶴山堂, 要我們也去試試看! 所以9/17下午我請了半天的假, 開車到竹南先接老公, 之後去新竹找鶴山堂, 鶴山堂的看診是全部自費, 兩點開始掛號, 兩點半開始看診, 黃煒彬醫生一天看診名額有限, 我們中午就到了, 但怕一離開, 又要等很久, 所以我們從12點多開始, 沒吃午餐, 開始等, 好加在沒有白等, 我跟老公順利的搶得頭香, 掛1號&2號, 這可是我們餓著肚子辛苦排的呢!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這一篇不是要介紹好吃的,寫這一篇,是要提醒天下所有的父母,小心您的孩子!! 我簡單把事情說明一下~

今天晚上老媽沒有開火,所以我、小弟夫妻倆、大姐一家一台車,晚上便到新明夜市吃晚餐外加隨便逛逛。簡單吃過魷魚羹麵、蚵仔煎後,兩個小蘿蔔頭吵著要打彈珠,所以大姐、姊夫先帶兩個小蘿蔔頭去打彈珠,剩下我們三個則去旁邊的10元商店晃晃。之後打完彈珠,大姐一家繞去對面一道買豆花,我跟小弟夫妻倆則是慢慢晃過去跟他們會合。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一直以來, 我就很看不慣老爸花錢的習慣, 
他為了下個禮拜那個沒什麼路用的發明展, 
居然給我買了一台TECO的平面電視, 和一台Pioneer播放器,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我超愛吃綠豆凸的,是內餡要純綠豆的我才愛喔! 其他那種內餡有加魯肉或肉鬆的,我都不愛。記得前年中秋節,公司代理商有送過某家綠豆凸給我們部門,那時候吃了就念念不忘,今年看到中秋月餅,突然想起了綠豆凸,問問老同事才知道,當時我們吃的就是「綠灣」的綠豆凸!! 

上網查了「綠灣」,今年有做中秋預購活動,滿一萬就可以打八五折,滿兩萬打八折,依此類推。訂購前我先打了個電話詢問訂貨事宜,接電話的是一位陳淑英小姐,在這裡要大力推薦她,她不只聲音好聽,講話有禮貌,還可以讓我一次宅配三個地方,更是很大方的送我們試吃呢!!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在公司三年了,今年第一次參加公司舉辦的員工旅遊,可能也是最後一次了,因為我們賣廠了,所以大家都稱這次旅遊是「畢業旅行」。公司規劃了三條一日遊的路線及三條兩日遊的路線,而我這次是報名「台中東勢林場、震川農場採菇趣&花園古堡下午茶」。為了這次的旅遊,我跟五個同事借了他們的額度,也許因為是「畢業旅行」,福委們也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允許我們用同事的額度。而我們這一條路線,總共出了七台車,總人數近300人呢!!

20070915星期六一早,我們七點不到就到公司了,等所有員工到齊,大約八點,我們往台中出發囉!! 星期六的天氣真的是非常的好,路況也很順暢,途中在泰安休息站放風一下,大約10點左右,我們抵達了東勢林場,上山的時候,還真的是有點暈車,是老了嗎? 還真是有點吃不消ㄋㄟ.....另外,旅行社有幫我們安排東勢林場的解說員,一路上幫我們介紹園內的生態環境,只是我們一家子東照照西照照,走著走著也就脫隊自己亂逛了,不過,大口大口吸大自然新鮮空氣和芬多精的感覺真的很棒!! 我們在東勢林場停留到12點,接著就準備下山去吃「香菇午餐」囉!! 星期六的東勢林場,除了我們公司以外,還有中興保全、中國信託等也在這辦員工旅遊,所以,真的是「盛況空前」,到處都是人啦!!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謝謝大家的關心, 這篇只有有心人看的到!
  • 請輸入密碼:
第一次網購~【CoDoMo】提拉米蘇後, 真的是很想再吃其他口味的, 所以在公司辦個團購, 號召同事一起買省運費, 且只要是買五個以上, 每個蛋糕只要$188, 運費計算方式則是:1~2個/運費$140, 3~5個/運費$190, 6~14個/ 運費$240, 14個蛋糕裝一箱, 平均每個運費只要$17, 那當然要努力湊14個啦!!

星期五下午約四點多, 黑貓送到公司, 可是在分發的時候, 真的很麻煩, 因為老闆設計的蛋糕外盒, 只有她們蛋糕的貨號, 所以我們得一個一個打開來看是什麼, 這次訂了14個, 就弄了20幾分鐘, 後來我有打給老闆, 跟他建議是否可以在蛋糕外盒上改以貼豆豆貼紙的方式註明, 這樣對於我們團購的公司來說, 比較容易識別, 老闆說, 已有很多客人反映類似的問題, 他會改進!!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星期六的下午, 去中壢存錢、補摺後, 要回家的時候, 經過了「豆府花城」, 我已經看很久了, 但因為不知道好不好吃, 所以, 一直都不敢買!! 好吧!! 這次決定買回家試試看!!

「豆府花城」的種類蠻多的, 有手工豆花、養生甜品、冰淇淋、黑糖剉冰、咖啡花茶蛋糕等, 我買了綜合豆花。有加了綠豆、蜜豆、花生, 而且豆花份量蠻多的!!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今天下班回家後, 照例往狗籠看看, 奇怪, 小狗子怎麼不在裡面? 可能是小弟開門讓牠去跑跑吧! 

最近小狗子身體狀況不太好, 食不下嚥, 平常愛吃狗罐頭的牠, 看到狗罐頭都會興奮的跳起來, 但這一陣子, 牠都不吃, 而且喘的很厲害!! 8/11我們帶牠去看獸醫, 獸醫幫牠量了肛溫, 體溫40度, 原以為是發燒, 接著聽心音, 醫生覺得怪怪的, 又做了抽血檢查, 抽出來的血色呈現暗紅色, 醫生說, 這表示血液中的含氧量很低!! 接著做試紙測試, 測試結果, 小狗子得了『心絲蟲病』, 醫生說, 無法確定牠的『心絲蟲病』是第幾期, 所以他要把小狗子的血做化驗。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星期六剛好遇到強颱聖帕來襲, 哪ㄦ也不能去, 早不來晚不來, 真是白白浪費了這個週末!! 午餐親愛的老媽不想煮, 所以大伙ㄦ隨便吃個達美樂解決, 下午一家子不知道幹嘛好, 牌搭湊一下打個衛生麻將打發時間囉!! 我已經封牌很久了(沒辦法, 我ㄤ不喜歡我打麻將), 所以就去睡我的大頭午覺囉!! 但最後我還是有上場啦!! 很久沒打了, 今天手氣特好, 小贏~  

晚餐時刻, 老媽也不打算煮, 本想去吃SOGO附近的「皇廚」, 「皇廚」雖然好吃, 但實在太貴了, 想了半天, 決定去我們很久沒吃的「韓樓」!! 「韓樓」在龍潭輕航空基地正對面, 還蠻好找的, 這家店是老公同事─巡山小五帶我們去吃的, 正統韓國人開的, 非常道地, 後來我和老公帶家人去吃了幾次, 家人也都很喜歡, 唯獨老爸沒吃過, 所以今晚決定帶老爸去吃看看!! (咳!! 事實證明, 老爸不愛韓國菜, 只有人蔘雞合他胃口呀!! 下次還是乖乖去「皇廚」吧!!)

elaine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